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出 处

经 文

创 3:18 地必给你长出荆棘和蒺藜来,你也要吃田间的菜蔬。
出 3: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
出 3:3 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烧掉呢?
出 3:4 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
出 22:6 若点火焚烧荆棘,以致将别人堆积的禾捆、站着的禾稼、或田间所长的,都烧尽了,那点火的必要赔还。
民 33:55 倘若你们不把那地的居民从你们面前赶出去,所容让存留的居民必要成为你们眼中的刺,肋下的荆棘,也必在你们所住的地上扰害你们。
申 33: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并住在荆棘中者的喜悦。愿这些福都临到约瑟的头上,临到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
士 2:3 因此我又说,我必不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他们必作你们肋下的荆棘;他们的神必作你们的网罗。
士 9:14 于是所有的树对荆棘说,请你来作我们的王。
士 9:15 荆棘对他们说,你们若真诚的膏我为王,就要来投靠在我的荫下;不然,愿火从荆棘里出来,烧灭利巴嫩的香柏树。
撒下 23:6 但匪类都必像荆棘被丢弃,因为人不敢用手拿它;
伯 5:5 他的庄稼,饥饿的人来吃尽了,就是在荆棘里的,也被取去了;他的财宝,干渴的人渴求夺取。
伯 30:7 他们在草丛中叫唤,在荆棘下聚集。
诗 58:9 你们用荆棘烧火,锅还不觉热,祂要把青的和烧着的一齐用旋风刮去。
诗 118:12 他们如同蜜蜂围绕我,必像烧荆棘的火被扑灭;我在耶和华的名里,必剿灭他们!
箴 15:19 懒惰人的道路像荆棘的篱笆;正直人的路径是修平的大道。
箴 22:5 乖僻人的路上有荆棘和网罗;保守自己性命的,必要远离这些。
箴 24:31 看哪,到处长满了荆棘,刺草遮盖了田面,石墙也坍塌了。
箴 26:9 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就像荆棘刺入醉汉的手。
传 7:6 愚昧人的笑声,好像锅下烧荆棘的爆声;这也是虚空。
歌 2: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荆棘中。
赛 5:6 我必使它荒废,不再修理,不再锄刨;荆棘蒺藜倒要生长。我也必命云不降雨在其上。
赛 7:19 它们都必飞来,落在险峻的峡谷内、磐石的裂缝里、和一切荆棘丛中、并一切饮水之处。
赛 7:23 从前凡种一千棵葡萄树,值银一千舍客勒的地方,到那日,必长荆棘和蒺藜。
赛 7:24 人到那里去,必带弓箭,因为遍地满了荆棘和蒺藜。
赛 7:25 所有用锄刨挖的山地,你因怕荆棘和蒺藜,不敢到那里去;那里成了放牛之处,为羊践踏之地。
赛 9:18 邪恶像火焚烧,烧灭荆棘和蒺藜;在丛林中着起来,就旋转上腾,成为烟柱。
赛 10:17 以色列的光必成为火,他的圣者必成为火焰;在一日之间,将亚述王的荆棘和蒺藜,焚烧且烧灭;
赛 27:4 我没有忿怒。谁给我长出荆棘蒺藜,我就勇往直前与他争战,将他全部焚烧。
赛 32:13 荆棘蒺藜必长在我百姓的地上,又长在欢乐城中一切快乐的房屋上。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