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1

出 处

经 文

士 7:5 基甸就带他们下到水旁。耶和华对基甸说,凡用舌头舔水,像狗舔的,要使他单站在一处;凡屈膝跪下喝水的,也要使他单站在一处。
撒下 23:2 耶和华的灵借着我说,祂的话在我舌头上。
伯 15:5 你的罪孽指教你的口,你选用诡诈人的舌头
伯 20:16 他必吸虺蛇的毒;蝮蛇的舌头也必杀他。
伯 29:10 领袖静默无声,舌头贴住上膛。
伯 33:2 请看,我已经开口,我的舌头已经在我口中发言。
伯 41:1 你能用鱼钩钓上鳄鱼,或用绳子压下它的舌头么?
诗 5:9 因为他们口中没有诚实;他们内里尽是败坏;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谄媚人。
诗 12:3 凡油滑的嘴唇,说夸大话的舌头,愿耶和华剪除;
诗 12:4 他们曾说,我们必能以舌头得胜;我们的嘴唇是我们自己的;谁能作我们的主呢?
诗 15:3 他不以舌头谗谤人,不恶待朋友,也不随伙辱骂邻里。
诗 22:15 我的精力枯干,如同瓦片,我的舌头贴在牙床上;你将我安置在死地的尘土中。
诗 34:13 你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
诗 35:28 我的舌头要终日论说你的公义,并且赞美你。
诗 37:30 义人的口吐露智慧,他的舌头讲说公平。
诗 39:1 我曾说,我要谨守我的道路,免得我用舌头犯罪;恶人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要笼住我的口。
诗 39:3 我的心在我里面发热;我默想的时候,火就烧起;我便用舌头说话:
诗 45:1 我心里涌出美辞,讲说我论到王的作品。我的舌头是快手的笔。
诗 51:14 神阿,拯救我的神阿,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欢唱你的公义。
诗 52:2 行诡诈的人哪,你的舌头图谋败坏的事,好像磨快的剃刀。
诗 52:4 诡诈的舌头阿,你爱说一切吞吃人的话。
诗 57:4 我的性命在狮子中间;我躺卧在性如烈火的世人当中,他们的牙齿是枪是箭;他们的舌头是快刀。
诗 64:8 他们必被自己的舌头所害而绊跌;凡看见他们的,必都摇头。
诗 66:17 我曾用口呼求祂,我的舌头也颂扬祂。
诗 68:23 使你的脚洗在血中,使你狗的舌头,从仇敌得分。
诗 71:24 并且我的舌头,要终日讲论你的公义;因为那些谋害我的人,已经蒙羞受辱了。
诗 109:2 因为恶人的嘴和诡诈人的口,已经张开攻击我;他们用撒谎的舌头对我说话。
诗 119:172 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诫命尽是公义。
诗 120:2 耶和华阿,求你救我脱离说谎的嘴唇,脱离诡诈的舌头
诗 120:3 诡诈的舌头阿,要给你什么呢?要拿什么加给你呢?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