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出 处

经 文

创 30: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这里,你可以与她同房,使她生子抱在我上,我便因她也得孩子。
创 48:12 约瑟把两个儿子从以色列两中领出来,自己面伏于地下拜。
创 50:23 约瑟得见以法莲第三代的子孙。玛拿西之子玛吉的众子,也养在约瑟的上。
出 12:22 拿一把牛草,蘸盆里的血,打一些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你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直到早晨。
利 14:4 就要吩咐人为那求洁净的,拿两只洁净的活鸟、香柏木、朱红色线和牛草来。
利 14:6 至于那只活鸟,祭司要把它和香柏木、朱红色线并牛草,一同蘸于宰在活水上之鸟的血中,
利 14:49 他要为洁净房子,取两只鸟、香柏木、朱红色线和牛草,
利 14:51 把香柏木、牛草、朱红色线和那活鸟,都蘸在被宰之鸟的血中与活水中,用以洒房子七次。
利 14:52 他要用鸟血、活水、活鸟、香柏木、牛草和朱红色线,洁净那房子;
民 19:6 祭司要把香柏木、牛草、朱红色线,都丢在烧牛的火中。
民 19:18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拿牛草蘸在这水中,把水洒在帐棚上,和一切物件并帐棚内的众人身上,又洒在触着骨头,或触着被杀的,或触着自死的,或触着坟墓的那人身上。
申 28:35 耶和华必击打你,使你上腿上,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无法医治。
士 7:5 基甸就带他们下到水旁。耶和华对基甸说,凡用舌头舔水,像狗舔的,要使他单站在一处;凡屈跪下喝水的,也要使他单站在一处。
士 7:6 于是用手捧到嘴边舔水的有三百人,其余的人都屈跪下喝水。
士 16:19 大利拉使参孙枕着她的睡觉,叫了一个人来,把参孙头上的七条发绺都剃除。于是大利拉起首克制他,他的力气离开了他。
王上 4:33 他讲论草木,自利巴嫩的香柏树直到墙上长出的牛草,又讲论走兽、飞鸟、爬物和鱼。
王上 8:54 所罗门在耶和华的坛前屈跪着,向天伸开双手,向耶和华祷告恳求已毕,就起来,
王上 18:42 亚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亚上了迦密山顶,屈身在地,将脸伏在两之间;
王上 19:18 但我在以色列中为自己留下了七千人,都是未曾向巴力屈,未曾与巴力亲嘴的。
王下 1:13 王又差遣第三个五十夫长,带着他那五十人去。这五十夫长上去,一来到就双跪在以利亚面前,恳求他说,神人哪,愿我的性命和你这五十个仆人的性命,在你眼中看为宝贵。
王下 4:20 仆人把他抱去,交给他母亲;孩子坐在母亲的上,到晌午就死了。
代下 6:13 所罗门曾造一个铜台,长五肘,宽五肘,高三肘,放在院中;他就站在台上,当着以色列全会众屈跪下,向天伸开双手,
拉 9:5 晚上献素祭的时候,我从忧伤刻苦中起来,穿着撕裂的衣袍,双跪下,向耶和华我的神伸开双手祷告,
伯 3:12 为何有接收我?为何有乳哺养我?
伯 4:4 你的言语曾把绊倒的人扶起;你又使弯曲乏力的稳固。
诗 51:7 求你用牛草洁净我的罪,我就洁净;求你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
诗 109:24 我因禁食,骨软弱,我身上的肉也消瘦无油。
赛 2:9 如此,平常人屈,显贵人降卑下跪;所以不可饶恕他们。
赛 35:3 你们要使软弱的手坚壮,使战抖的稳固。
赛 45:23 我指着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并不返回,万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凭我起誓。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