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7

出 处

经 文

创 24:2 亚伯拉罕对管理他全业最老的仆人说,请你把手放在我大下。
创 24:9 仆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下,为这事向他起誓。
创 32:25 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就将他的大窝摸了一把;雅各正与那人摔跤的时候,他的大窝就脱了节。
创 32:31 日头升起,照在雅各身上,那时他渡过毗努伊勒,他的大就瘸了。
创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窝的筋,直到今日,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窝的筋。
创 47: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请你把手放在我大下起誓;用恩慈和诚信待我,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
创 49:6 我的魂哪,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我的荣耀阿,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任意砍断牛大筋。
出 12:9 一点不可吃生的,也绝不可吃水煮的,要带着头、、内脏,用火烤了吃。
出 28:42 要给他们作细麻布裤子,遮掩下体;裤子当从腰达到大
出 29:17 要把羊切成块子,洗净内脏和,连块子带头,都放在一处。
出 29:22 你也要取这羊的脂油和肥尾巴,并盖脏的脂油与肝上的网子,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并右;(这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羊;)
出 29:27 那摇祭的胸和举祭的,就是从承接圣职所献之公绵羊所摇的、所举的,是归亚伦和他儿子们的;这些你都要分别为圣。
利 1:9 但燔祭牲的内脏与,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当作燔祭,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1:13 但内脏与,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然献上,烧在坛上;这是燔祭,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4:11 公牛的皮和所有的肉,连头带,并内脏与粪,
利 7:32 你们要从平安祭牲中,把右给祭司作举祭。
利 7:33 亚伦子孙中,献平安祭牲之血和脂油的,要得这右为分;
利 7:34 因为我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这摇祭的胸和举祭的给祭司亚伦和他子孙;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远的定例。
利 8:21 用水洗了内脏和,就把全羊烧在坛上;这是燔祭,作为怡爽的香气,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利 8:25 又取脂油和肥尾巴,并脏上所有的脂油和肝上的网子,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并右
利 8:26 再从耶和华面前装无酵饼的筐子中取一个无酵饼,一个调油的饼和一个薄饼,都放在脂油和右上,
利 9:14 他又洗了内脏和,烧在坛上的燔祭上。
利 9:21 胸和右,亚伦当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利 10:14 摇祭的胸和举祭的,你们要在洁净的地方吃。你和你的儿女都要同吃,因为这些是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给的,作你的分和你儿子们的分。
利 10:15 他们要把举祭的和摇祭的胸,连同火祭的脂油,带来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要作你和你儿子们永远的定例,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的。
利 11:21 只是用四足行动,能飞的昆虫中,足上有,可用以在地上蹦跳的,你们还可以吃。
利 21:18 因为凡有残疾的,无论是瞎眼的、瘸的、塌鼻子的、肢体畸形的、
民 5:21 (这时祭司要叫妇人发咒起誓,对她说,)愿耶和华叫你大消瘦,肚子发胀,使你在你民中成了咒诅,成了誓语;
民 5:22 并且这招致咒诅的水入你的腹中,要叫你的肚子发胀,大消瘦。妇人要说,阿们,阿们。
民 5:27 叫她喝了以后,她若玷污了自己,对丈夫行事不忠实,这招致咒诅的水必进入她里面变苦了,她的肚子就要发胀,大就要消瘦;那妇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诅。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