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利 13:29 男人或女人,若是在头上或胡须上有灾病,
利 13:30 祭司就要察看这灾病,若现象深于皮,其间有细黄毛,就要定那人为不洁净,这是疥癣,是头上或胡须上的痲疯。
利 14:9 第七天,他要再剃去所有的毛发,把头发、胡须、眉毛、并全身的毛都剃了;又要洗衣服,用水洗身,就洁净了。
利 19:27 头的周围不可剃,胡须的两边也不可损坏。
利 21:5 不可使头光秃,不可剃除胡须的两边,也不可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
撒下 10:4 哈嫩便将大卫臣仆的胡须剃去一半,又割掉他们下半截的衣服,使他们露出下体,然后打发他们回去。
撒下 10:5 有人将这事告诉大卫,他就差人去迎接他们,因为这些人甚觉羞耻。王对他们说,你们住在耶利哥,等到胡须长起再回来。
撒下 19:24 扫罗的孙子米非波设也下去迎接王。他自从王离去的那天,直到王平平安安回来的日子,没有修脚,没有剃胡须,也没有洗衣服。
代上 19:4 哈嫩便将大卫臣仆的胡须剃去一半,又割掉他们下半截的衣服,使他们露出下体,然后打发他们回去。
代上 19:5 有人去将这些人所遭遇的事告诉大卫,他就差人去迎接他们,因为这些人甚觉羞耻。王对他们说,你们住在耶利哥,等到胡须长起再回来。
拉 9:3 我一听见这事,就撕裂衣服和外袍,拔了头发和胡须,惊惧忧闷而坐。
诗 133:2 这好比那上好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
赛 7:20 那日,主必用大河外赁来的剃头刀,就是亚述王,剃去头发,和脚上的毛,并要剃净胡须
赛 15:2 他们上庙堂,又往底本,到高处去哭泣。摩押人因尼波和米底巴哀号,各人头上光秃,胡须剃净。
赛 50:6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颊的胡须,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并不掩面。
耶 9:26 我要惩罚埃及、犹大、以东、亚扪人、摩押、和一切住在旷野剃周围胡须的;因为列国人都没有受割礼,以色列全家心中也没有受割礼。
耶 41:5 有八十人从示剑、示罗、撒玛利亚来,胡须剃去,衣服撕裂,身体划破,手拿素祭和乳香,要奉到耶和华的殿。
耶 48:37 各人头上光秃,胡须剃净,手有划伤,腰束麻布。
耶 49:32 他们的骆驼必成为掠物,他们众多的牲畜必成为掳物;我必将剃周围胡须的人分散到四方,使灾祸从四围临到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5:1 人子阿,你要拿一把快刀,当作剃头刀,用这刀剃你的头发和你的胡须,拿天平称须发,分成三分。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