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利 21:18 因为凡有残疾的,无论是瞎眼的、瘸腿的、塌鼻子的、肢体畸形的、
利 22:23 敀 论是牛或羊,若肢体有余或缺少的,只可作甘心祭献上;若用以还愿,就不蒙悦纳。
伯 18:13 祸患要吞吃他本身的肢体;死亡的长子要吞吃他的肢体
伯 40:18 它的骨头好像铜管;它的肢体仿佛铁棍。
伯 41:12 论到鳄鱼的肢体,和其大力,并美好的体格,我不能缄默不言。
太 5: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绊跌,就剜出来丢掉;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强于你全身扔在火坑里。
太 5:30 若是你的右手叫你绊跌,就砍下来丢掉;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强于你全身往火坑里去。
罗 6:13 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兵器;倒要像从死人中活过来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神作义的兵器。
罗 6:19 我因你们肉体的软弱,就照着人的常情说,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作奴仆,以至于不法,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作奴仆,以至于圣别。
罗 7:5 因为我们在肉体中的时候,那借着律法活动的罪欲,就在我们肢体中发动,以致结果子给死。
罗 7:23 但我看出我肢体中另有个律,和我心思的律交战,借着那在我肢体中罪的律,把我掳去。
罗 12:4 正如我们一个身体上有好些肢体,但肢体不都有一样的功用;
罗 12:5 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也是如此。
林前 6:15 岂不知你们的身体是基督的肢体么?我可以把基督的肢体作成娼妓的肢体么?绝对不可!
林前 12:12 就如身体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身体上一切的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体,基督也是这样。
林前 12:14 身体原不是一个肢体,乃是许多肢体
林前 12:18 但如今神照着自己的意思,把肢体俱各安置在身体上了。
林前 12:19 若都是一个肢体,身体在那里?
林前 12:20 但如今肢体是多的,身体却是一个。
林前 12:22 不但如此,身上肢体似乎较为软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林前 12:23 身上肢体我们以为比较不体面的,就给它加上更丰盈的体面;我们不俊美的肢体,就得着更丰盈的俊美;
林前 12:24 至于我们俊美的肢体,就不需要了。但神将这身体调和在一起,把更丰盈的体面加给那有缺欠的肢体
林前 12:25 免得身体上有了分裂,总要肢体彼此同样相顾。
林前 12:26 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欢乐。
林前 12:27 你们就是基督的身体,并且各自作肢体
弗 4:25 所以你们既已脱去谎言,各人就要与邻舍说实话,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
弗 5:30 因为我们是祂身体上的肢体
西 3:5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是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是拜偶像,
雅 3:5 舌头也是这样,虽是个小肢体,却能说夸大的话。看哪,多么小的火,能点着多么大的树林。
雅 4:1 你们中间的争战是从那里来的?斗殴是从那里来的?岂不是从你们肢体中交战的私欲来的么?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