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6

出 处

经 文

创 6:3 耶和华说,人既是肉体,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
创 6:12 神观看全地,见是败坏了;凡属肉体的人,在地上的行径都败坏了。
创 6:13 神就对挪亚说,凡属肉体之人的结局,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
创 17:13 你家里生的和你用银子买的,都必须受割礼。这样,我的约就立在你们肉体上作永远的约。
伯 7:5 我的肉体以虫子和尘土为衣;我的皮肤才收了口,又重新流脓。
伯 19:26 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神。
诗 73:26 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磐石,又是我的业分,直到永远。
诗 78:39 祂想到他们不过是肉体,是一阵去而不返的风。
诗 84:2 我的魂羡慕,甚至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活神呼吁。
箴 14:30 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
传 2:3 我心里查究,如何用酒使我肉体舒畅,我心却仍以智慧引导我;又如何持住愚昧,等我看明,世人在天下一生有数的日子中所作的,有何好处。
传 5:6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体犯罪,也不可在使者面前说是错许了。为何使神因你的声音发怒,败坏你手所作的呢?
传 11:10 所以你当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除邪恶;因为幼年之时和人生的初期,都是虚空的。
赛 40:5 耶和华的荣耀必然显现,凡属肉体的人必一同看见,因为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
赛 40:6 有人声说,你喊叫罢。有一个说,我喊叫什么呢?说,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他一切的荣美都像野地的花;
赛 49:26 并且我必使那些欺压你的吃自己的肉;他们要喝醉自己的血,好像喝甜酒一样;凡属肉体的必都知道,我是耶和华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是雅各的大能者。
耶 25:31 必有哄嚷之声达到地极,因为耶和华与列国相争。凡属肉体的,祂必审问;至于恶人,祂必交给刀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1:35 锡安的居民要说,愿我和我肉体所受的强暴,归与巴比伦!耶路撒冷人要说,愿流我们血的罪,归到迦勒底的居民!
结 11:19 我要赐给他们一个心,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
结 16:26 你也和你邻邦放纵肉体的埃及人行淫,多行淫乱惹我发怒。
结 36:26 我也要赐给你们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
结 44:7 你们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血献上的时候,将心未受割礼、肉体也未受割礼的外邦人,领进我的圣所,玷污这圣所,就是我的殿;你们又背了我的约,在你们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这一层;
结 44:9 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人中的外邦人,就是心未受割礼、肉体也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入我的圣所。
珥 2:28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
太 24:22 那些日子若不削减,凡属肉体的人,没有一个会得救的;但因选民的缘故,那些日子必要削减。
太 26:41 要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试诱;你们的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
可 13:20 若不是主削减了那些日子,凡属肉体的人,没有一个会得救的;但因祂所拣选的选民,祂将那些日子削减了。
可 14:38 要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试诱;你们的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
路 3:6 凡属肉体的人,都要看见神的救恩。”
约 1:13 这等人不是从血生的,不是从肉体的意思生的,也不是从人的意思生的,乃是从神生的。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