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页 共377

出 处

经 文

创 2:21 耶和华神使那人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了他的一条肋骨,又把在原处合起来。
创 2:23 那人说,这一次这是我骨中的骨,中的,可以称这为女人,因为这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创 6:3 耶和华说,人既是体,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
创 6:12 神观看全地,见是败坏了;凡属体的人,在地上的行径都败坏了。
创 6:13 神就对挪亚说,凡属体之人的结局,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
创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一切有血、有气息的;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
创 6:19 凡有血的活物,每样两个,有公有母,你要带进方舟,好与你一同保全生命。
创 7:15 凡有血、有生命气息的,都一对一对的到挪亚那里,进入方舟。
创 7:16 凡有血进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神所吩咐挪亚的;耶和华就把他关在方舟里头。
创 7:21 凡在地上有血的动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创 8:17 在你那里凡有血的活物,就是飞鸟、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都要带出来,叫它们在地上孳生,繁衍增多。
创 9:4 惟独带着生命,就是带着血,你们不可吃。
创 9:11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
创 9:15 我便记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血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再不泛滥,毁灭一切有血的物了。
创 9:16 虹必现在云彩中,我必观看,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创 9:17 神对挪亚说,这就˜¯我与地上一切有血之物立约的记号。
创 15:11 有鸷鸟下来,落在死畜的上,亚伯兰就把它们吓飞了。
创 15:17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烟的炉并烧着的火把,从那些块中经过。
创 17:13 你家里生的和你用银子买的,都必须受割礼。这样,我的约就立在你们体上作永远的约。
创 29:14 拉班对他说,你实在是我的骨。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个月。
创 37:27 我们不如将他卖给以实玛利人,不可下手害他;因为他是我们的弟弟,我们的骨。众弟兄就听从了他。
创 40:19 三天之内,法老必斩你的头,把你挂在木头上,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
出 4:7 耶和华说,再把手放在怀里。他就再把手放在怀里,及至从怀里抽出来,不料,手已经复原,像身上别处的一样。
出 12:8 当夜要吃羊羔的;用火烤了,与无酵饼和苦菜同吃。
出 12:46 应当在一个房子里吃;不可把一点从房子里带到外面。羊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
出 16:3 对他们说,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那时我们坐在锅旁边,有食物吃得饱足。你们将我们领出来,到这旷野,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
出 16:8 摩西又说,耶和华晚上必给你们吃,早晨必给你们食物得饱;因为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祂都听见了。我们算什么?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乃是向耶和华发的。
出 16: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诉他们说,到黄昏的时候,你们要吃,早晨必有食物得饱,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出 21: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总要用石头打死那牛,却不可吃它的;牛的主人可算无罪。
出 22:31 你要作圣别归我的人。因此,田间被野兽撕裂牲畜的,你们不可吃,要丢给狗吃。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页 共3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