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49页 共1466

出 处

经 文

太 1:1 耶稣基督,大卫的子孙,亚伯拉罕子孙的家谱:
太 1:16 雅各生约瑟,就是马利亚的丈夫,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是从马利亚生的。
太 1:18 耶稣基督的由来,乃是这样:祂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他们还没有同居,马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
太 1:21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祂起名叫耶稣,因祂要亲自将祂的百姓从他们的罪里救出来。
太 1:25 只是没有和她同房,等她生了儿子,就给祂起名叫耶稣
太 2:1 在希律王的日子,耶稣生在犹太的伯利恒。看哪,有星象家从东方来到耶路撒冷,说,
太 3:13 当下,耶稣从加利利出来,到约但河约翰那里,要受他的浸。
太 3:15 耶稣回答说,你暂且容许我罢,因为我们理当这样尽全般的义。于是约翰容许了祂。
太 3:16 耶稣受了浸,随即从水里上来,看哪,诸天向祂开了,祂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祂身上。
太 4:1 随后,耶稣被那灵引到旷野,受魔鬼的试诱。
太 4:4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太 4:7 耶稣对他说,经上又记着,“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太 4:10 耶稣说,撒但,退去罢!因为经上记着,“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祂。”
太 4:11 于是魔鬼离开了耶稣,看哪,有天使进前来服事祂。
太 4:12 耶稣听见约翰下了监,就退到加利利去;
太 4:17 从那时候,耶稣开始传道,说,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 4:18 耶稣在加利利海边行走,看见两个兄弟,就是那称呼彼得的西门,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向海里撒网;他们本是渔夫。
太 4:19 耶稣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使你们作得人的渔夫。
太 4:23 耶稣走遍加利利,在他们的会堂里施教,传扬国度的福音,医治百姓各样的疾病,和各种的症候。
太 7:28 耶稣讲完了这些话,群众都惊讶祂的教训;
太 8:1 耶稣下了山,有好多群众跟着祂。
太 8:3 耶稣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罢。他的痲疯立刻洁净了。
太 8:4 耶稣对他说,你要当心,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并且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对他们作证据。
太 8:5 耶稣进了迦百农,有一个百夫长到祂跟前来,恳求祂说,
太 8:7 耶稣对他说,我去治好他。
太 8:10 耶稣听见,就希奇,对跟从的人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样大的信心,我在以色列中,没有遇见人有过。
太 8:13 耶稣对百夫长说,去罢,照你所信的,给你成就了。他的仆人就在那时得了医治。
太 8:14 耶稣到了彼得家里,见他的岳母发烧躺着。
太 8:15 耶稣摸她的手,烧就退了;她便起来服事耶稣
太 8:18 耶稣看见群众围着祂,就吩咐离开到对岸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49页 共146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