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士 3:10 耶和华的灵临到他身上,他就作了以色列的士师。他出去争战,耶和华将米所波大米王古珊利萨田交在他手中,他的手便强过古珊利萨田。
士 6:34 耶和华的灵披戴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亚比以谢族都应召跟随他。
士 11:29 耶和华的灵临到耶弗他身上,他就经过基列和玛拿西;他来到基列的米斯巴,又从基列的米斯巴来到亚扪人那里。
士 13:25 在玛哈尼但,就是琐拉和以实陶之间,耶和华的灵开始感动他。
士 14:6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就空手将狮子撕裂,如同撕裂山羊羔一样。他行这事并没有告诉父母。
士 14:19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就下到亚实基伦,击杀了他们中间三十个人,夺了他们的衣裳,将衣裳给了说出谜底的人。参孙发怒,就上父家去了。
士 15:14 参孙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着呐喊。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臂上的绳就像火烧的麻一样,他的绑绳都从他手上脱落下来。
撒上 10:6 耶和华的灵必冲击你,你就与他们一同申言,并且变成另一个人。
撒上 16:13 撒母耳就拿起盛膏油的角,在他诸兄中膏了他;从那日起,耶和华的灵就冲击大卫。于是撒母耳起身往拉玛去了。
撒上 16:14 耶和华的灵离开扫罗,有恶灵从耶和华那里来惊扰他。
撒下 23:2 耶和华的灵借着我说,祂的话在我舌头上。
王上 18:12 恐怕我一离开你,耶和华的灵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这样,我去告诉亚哈,他若找不着你,就必杀我;仆人却是自幼敬畏耶和华的。
王上 22:24 基拿拿的儿子西底家前来,打米该雅的脸,说,耶和华的灵从那条路离开我去与你说话呢?
王下 2:16 对他说,你的仆人们这里有五十个壮士,求你让他们去寻找你师傅,恐怕耶和华的灵将他提起来,投在某山某谷。以利沙说,你们不必打发人去。
代下 18:23 基拿拿的儿子西底家前来,打米该雅的脸,说,耶和华的灵从那条路离开我去与你说话呢?
代下 20:14 那时,耶和华的灵在会中临到利未人亚萨的子孙,玛探雅的玄孙,耶利的曾孙,比拿雅的孙子,撒迦利雅的儿子雅哈悉;
赛 11:2 耶和华的灵必安歇在祂身上,就是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
赛 40:13 谁曾指示耶和华的灵,或作祂的策士指教祂呢?
赛 59:19 如此,人从日落之处,必敬畏耶和华的名,从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祂的荣耀;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
赛 61:1 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膏了我,叫我传好信息给困苦的人;祂差遣我去为伤心的人裹伤,宣扬被掳的得自由,被囚的得开释;
赛 63:14 耶和华的灵使他们得安息,仿佛牲畜下到山谷。你这样引导你的百姓,要建立自己荣耀的名。
结 11:5 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对我说,你要说,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阿,你们这样说,你们灵里所起的意,我都知道。
弥 2:7 雅各家阿,岂可说,耶和华的灵是急躁的么?这些是祂的作为么?我耶和华的言语,岂不是与行动正直的人有益么?
弥 3:8 至于我,我藉耶和华的灵,满有力量、公平和能力,可以向雅各说明他的过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