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7

出 处

经 文

书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
书 14:9 当日摩西起誓说,你脚所踏之地必定归你和你的子孙永远为业,因为你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
撒下 24:24 王对亚劳拿说,不然;我必按着价值向你买,我不愿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献给耶和华我的神。大卫就用五十舍客勒银子买了那禾场与牛。
王上 3:7 耶和华我的神阿,如今你使仆人接续我父亲大卫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怎样出入。
王上 5:4 现在耶和华我的神使我四围得安息,没有对头,没有灾祸。
王上 8:28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俯听仆人今日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
王上 17:20 就呼求耶和华,说,耶和华我的神阿,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难道你竟降祸与她,使她的儿子死了么?
王上 17: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呼求耶和华,说,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
代上 21:17 大卫对神说,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是我犯了罪,行了恶,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耶和华我的神阿,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击你的民,使他们遭受灾疫。
代下 6:19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俯听仆人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
拉 9:5 晚上献素祭的时候,我从忧伤刻苦中起来,穿着撕裂的衣袍,双膝跪下,向耶和华我的神伸开双手祷告,
诗 7:1 耶和华我的神阿,我投奔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将我救拔出来;
诗 7:3 耶和华我的神阿,我若行了这事,我的手中若有不义,
诗 13:3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看顾我,应允我;求你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诗 18:28 你必点亮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诗 30:2 耶和华我的神阿,我曾呼求你,你医治了我。
诗 30:12 好叫我的灵歌颂你,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阿,我要赞美你,直到永远。
诗 35:24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按你的公义为我伸冤,不让他们向我夸耀。
诗 40:5 耶和华我的神阿,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我若要宣告并讲论,其事不胜述说。
诗 104:1 我的魂哪,你要颂赞耶和华。耶和华我的神阿,你为至大。你以尊荣威严为衣服,
诗 109:26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帮助我;求你照你的慈爱拯救我;
耶 31:18 我听见以法莲悲叹,说,你惩治我,我便受惩治,像未驯的牛犊一样;求你使我回转,我便回转,因为你是耶和华我的神
但 9:4 我向耶和华我的神祷告、认罪,说,哎,主阿,大而可畏的神,向爱祂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
拿 2:6 我下到海中的山根;地的门闩将我永远拦住。耶和华我的神阿,你却将我的性命从坑中救上来。
哈 1:12 耶和华我的神,我的圣者阿,你不是从亘古就有么?我们必不至死。耶和华阿,你派定他们行审判;磐石阿,你设立他们施管教。
亚 11:4 耶和华我的神如此说,你要牧养这将宰的群羊;
亚 14:5 你们要逃入我山的谷中,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你们必逃跑,如同在犹大王乌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样。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有众圣者与祂同来。
[1]  1/1页 共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