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3

出 处

经 文

出 3:18 他们必听你的话;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到旷野里去,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
出 5:3 他们说,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到旷野里去,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剑击打我们。
出 8:26 摩西说,这样行本不相宜,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憎恶的,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为祭;若把埃及人所憎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祭,他们岂不拿石头打死我们么?
出 10:25 摩西说,你也得使我们有祭物和燔祭牲,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
出 10:26 所以我们的牲畜也必须带去,连一蹄也不留下;因为我们必须从其中取出一些来,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未到那里,还不知道要用什么事奉耶和华。
申 1:6 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何烈山对我们说,你们住在这山上的日子够了;
申 1:25 他们手里拿着那地的一些果子,下到我们那里,回报说,耶和华我们的神所赐给我们的是美地。
申 2: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并他的众民,都击杀了。
申 2:36 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和谷中的城,直到基列,没有一座城高得使我们不能攻取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将这些城都交给我们了。
申 3:3 于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将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交在我们手¸­;我们杀了他们,没有留下一个。
申 4:7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像耶和华我们的神,在我们呼求祂的时候与我们相近?
申 5:2 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何烈山与我们立约。
申 6:24 耶和华吩咐我们遵行这一切律例,敬畏耶和华我们的神,使我们常常得福,并蒙祂保全我们的生命,像今日一样。
申 6:25 我们若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照祂所吩咐我们的,谨守遵行这一切诫命,这就是我们的义了。
申 29:18 惟恐你们中间,或男或女,或家族或支派,今日心里偏离耶和华我们的神,去事奉那些国的神;又怕你们中间有恶根生出毒菜和茵蔯来,
书 18:6 你们要将地分作七分,描述好了,拿到我这里来;我要在这里,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为你们拈阄。
书 24:17 耶和华我们的神曾将我们和我们列祖从埃及地,从为奴之家领上来,在我们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迹,在我们所行的一切道路上,所经过的诸民中,都保护了我们;
书 24:24 百姓对约书亚说,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听从祂的话。
士 11:24 你的神基抹为你所赶出之人的地,你不是要得为业么?耶和华我们的神为我们的缘故所赶出之人的一切地,我们就要得为业。
撒上 7: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请你不住的为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的神,好叫祂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
王上 8:57 耶和华我们的神与我们同在,像与我们列祖同在一样;愿祂不撇下我们,不丢弃我们,
王上 8:59 愿我向耶和华恳求的这些话,昼夜离耶和华我们的神不远,使祂每日为祂仆人和祂民以色列人施行公理,
王上 8:61 所以你们的心当完全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你们当遵行祂的律例,谨守祂的诫命,如今日一样。
王上 8:65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就是从哈马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聚集成为大会,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守节七日又七日,共十四日。
王下 18:22 你们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
王下 19:19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使地上万国都知道,惟独你耶和华是神。
代上 13: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若以为美,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
代上 15:13 先前因为你们没有抬这约柜,耶和华我们的神就突然击杀我们,因我们没有按定例求问祂。
代上 16:14 祂是耶和华我们的神,全地都有祂的判断。
代上 29:16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我们预备这许多材料,要为你的圣名给你建造殿宇,都是从你手而来,都是属你的。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