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98页 共5917

出 处

经 文

创 2:4 诸天与地创造的来历,乃是这样。在耶和华神造地造天的日子,
创 2:5 地上还没有草木,田间的菜蔬还没有长起来,因为耶和华神还没有降雨在地上,也没有人耕地。
创 2:7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塑造人,将生命之气吹在他鼻孔里,人就成了活的魂。
创 2:8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栽植了一个园子,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里。
创 2:9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园子当中有生命树,还有善恶知识树。
创 2:15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耕种看守。
创 2:16 耶和华神吩咐那人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
创 2:18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
创 2: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
创 2:21 耶和华神使那人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了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在原处合起来。
创 2: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建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创 3:1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你们不可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么?
创 3:8 天凉的时候,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就藏在园里的树木中,躲避耶和华神的面。
创 3:9 耶和华神呼唤那人,对他说,你在那里?
创 3:11 耶和华神说,谁告诉你,你是赤身露体的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么?
创 3:13 耶和华神对女人说,你作的是什么事?女人说,那蛇诱骗我,我就吃了。
创 3:14 耶和华神对蛇说,你既作了这事,就必受咒诅,比一切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终身吃土。
创 3:21 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
创 3:22 耶和华神说,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
创 3:23 耶和华神便打发他出伊甸园去,耕种他所出自之土。
创 4: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便说,我得了一个男子,耶和华
创 4:3 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
创 4:4 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特别是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
创 4:6 耶和华对该隐说,你为什么发怒?你为什么垂下脸来?
创 4:9 耶和华对该隐说,你弟弟亚伯在那里?他说,我不知道。我岂是看守我弟弟的么?
创 4:10 耶和华说,你作了什么事?你弟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
创 4:13 该隐对耶和华说,我的刑罚太重,过于我所能承担的。
创 4:15 耶和华对他说,既是这样,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
创 4:16 于是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
创 4: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时候,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98页 共59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