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创 11:27 他拉的后代记在下面:他拉生亚伯兰、拿鹤、哈兰;哈兰生罗得
创 11: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 12: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罗得也和他同去。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
创 12: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所得的人口,都带出来,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创 13:1 亚伯兰带着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以及罗得,都从埃及上南地去。
创 13:5 与亚伯兰同行的罗得,也有牛群、羊群、帐棚。
创 13:7 当时,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
创 13:8 亚伯兰就对罗得说,你我不可相争,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争,因为我们是弟兄。
创 13: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琐珥,都是滋润的;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华的园子,也像埃及地。
创 13:11 于是罗得为自己选择约但河的全平原,往东迁移;他们就彼此分离了。
创 13: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并且渐渐挪移帐棚,直到所多玛。
创 13:14 罗得离别亚伯兰以后,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从你所在的地方,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
创 14:12 又把亚伯兰的侄儿罗得罗得的财物掳掠去了,当时罗得正住在所多玛。
创 14:16 将一切财物夺回来,连他侄儿罗得和他的财物,以及妇女、人民也都夺回来。
创 19:1 那两个天使傍晚到了所多玛;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看见他们,就起来迎接,面伏于地下拜,
创 19:3 罗得切切的请他们,他们才转身进到他屋里。罗得为他们预备筵席,烤无酵饼,他们就吃了。
创 19:5 呼叫罗得说,今晚到你这里来的人在那里?把他们带出来给我们,任我们所为。
创 19:6 罗得出到门口,把门关上,到众人那里,
创 19:9 但众人说,走开罢!又说,这个人来寄居,还作起审判官了!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向前要攻破房门。
创 19:10 但那两个人伸出手来,将罗得拉进屋里,把门关上,
创 19:12 那两个人对罗得说,你这里还有什么人?无论是女婿,是儿女,还是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你都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
创 19:14 罗得就出去,告诉要娶他女儿的女婿们说,你们起来离开这地方,因为耶和华要毁灭这城。他女婿们却以为他在说戏言。
创 19:15 天明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孽同被剿灭。
创 19:16 罗得迟延不走。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并他两个女儿的手,把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
创 19:18 罗得对他们说,主阿,但愿不要如此。
创 19:23 罗得到了琐珥,日头已经升起,照在地上。
创 19:26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
创 19:29 当神毁灭平原诸城的时候,祂记念亚伯拉罕,正在倾覆罗得所住之诸城的时候,就打发罗得从倾覆之中出来。
创 19:30 罗得因为怕住在琐珥,就同他两个女儿从琐珥上去,住在山里;他和两个女儿住在一个洞里。
创 19:36 这样,罗得的两个女儿,都从她们父亲怀了孕。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