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1

出 处

经 文

士 6:11 耶和华的使者来到俄弗拉,在那里坐在属于亚比以谢人约阿施的橡树下;约阿施的儿子基甸正在酒醡那里打麦子,为要逃躲米甸人。
士 6:29 就彼此说,这事是谁作的?他们查究寻访之后,就说,这是约阿施的儿子基甸作的。
士 6:30 城里的人对约阿施说,将你儿子交出来,好治死他;因为他拆毁了巴力的坛,砍下坛旁的木像。
士 6:31 约阿施对站着攻击他的众人说,你们是为巴力争辩么?你们要救他么?谁为他争辩,就要趁着早晨将谁处死。巴力若是神,有人拆毁他的坛,让他为自己争辩罢。
士 7:14 那同伴回答说,这不是别的,乃是以色列人约阿施的儿子基甸的刀;神已将米甸和全营都交在他的手中。
士 8:13 约阿施的儿子基甸由希列斯坡从阵上回来,
士 8:29 约阿施的儿子耶路巴力回去,住在自己家里。
士 8:32 约阿施的儿子基甸,享大寿数而死,葬在亚比以谢族的俄弗拉,在他父亲约阿施的坟墓里。
王上 22:26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王下 11:2 但约兰王的女儿,亚哈谢的妹妹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她们把他藏起来,躲避亚他利雅,他就没有被杀。
王下 11:3 约阿施和他的乳母藏在耶和华的殿里六年;亚他利雅作了那地的王。
王下 11:21 约阿施登基的时候年七岁。
王下 12:1 耶户第七年,约阿施登基,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他母亲名叫西比亚,是别是巴人。
王下 12:2 约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导他的一切日子,就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
王下 12:4 约阿施对众祭司说,凡奉到耶和华殿分别为圣之物中的银子-每一个经过数点之人当纳的银子,各人被估的身价,或各人心中起意要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
王下 12:6 无奈到了约阿施王二十三年,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7 所以约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众祭司来,对他们说,你们怎么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呢?从今以后,你们不要从所认识的人再收银子,要将所收的交出来,用以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18 犹大王约阿施将一切分别为圣的物,就是他列祖犹大王约沙法、约兰、亚哈谢所分别为圣的物,和自己所分别为圣的物,并耶和华殿与王宫府库里所有的金子,都送给亚兰王哈薛;哈薛就退去不攻打耶路撒冷了。
王下 12:19 约阿施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2:20 约阿施的臣仆起来,同谋背叛,在下到悉拉路上的米罗宫里击杀他。
王下 13:1 犹大王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二十三年,耶户的儿子约哈斯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十七年。
王下 13:9 他儿子约阿施接续他作王。
王下 13:10 犹大王约阿施三十七年,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十六年。
王下 13:12 约阿施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与犹大王亚玛谢争战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3:13 约阿施与他列祖同睡,耶罗波安坐了他的位。约阿施与以色列诸王一同葬在撒玛利亚。
王下 13:14 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以色列王约阿施下来看他,在他面前哭泣,说,我父阿!我父阿!以色列的战车马兵阿!
王下 13:25 从前哈薛和约阿施的父亲约哈斯争战时所攻取的城邑,现在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都从哈薛的儿子便哈达手中夺回;约阿施三次打败便哈达,收回了以色列的城邑。
王下 14:1 以色列王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第二年,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登基。
王下 14:3 亚玛谢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只是不如他祖大卫;他照他父亲约阿施一切所行的而行。
王下 14:8 那时,亚玛谢差遣使者去见耶户的孙子,约哈斯的儿子以色列王约阿施,说,你来,我们在战场上彼此见面。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