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撒上 8:2 长子名叫约珥,次子名叫亚比亚;他们在别是巴作士师。
代上 4:35 约珥、约示比的儿子耶户;约示比是西莱雅的儿子,西莱雅是亚薛的儿子。
代上 5:4 约珥的子孙如下:约珥的儿子是示玛雅,示玛雅的儿子是歌革,歌革的儿子是示每,
代上 5:8 比拉;比拉是亚撒的儿子,亚撒是示玛的儿子,示玛是约珥的儿子,约珥住在亚罗珥,延到尼波和巴力免,
代上 5:12 他们的首领是约珥,副首领是沙番,还有雅乃和住在巴珊的沙法。
代上 6:28 撒母耳的儿子是长子约珥,和亚比亚。
代上 6:33 供职的人和他们的子孙记在下面:哥辖人的子孙中有歌唱的希幔;希幔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是撒母耳的儿子,
代上 6:36 亚玛赛是以利加拿的儿子,以利加拿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是亚撒利雅的儿子,亚撒利雅是西番雅的儿子,
代上 7:3 乌西的儿子是伊斯拉希;伊斯拉希的儿子是米迦勒、俄巴底亚、约珥、伊示雅;这五人都是首领。
代上 11:38 拿单的兄弟约珥;哈基利的儿子弥伯哈;
代上 15:7 革顺子孙中有首领约珥,和他的弟兄一百三十人。
代上 15:11 大卫将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并利未人乌列、亚帅雅、约珥、示玛雅、以列、亚米拿达召来,
代上 15:17 于是利未人派约珥的儿子希幔,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儿子亚萨,并他们族弟兄米拉利子孙里古沙雅的儿子以探。
代上 23:8 拉但的儿子,为首的是耶歇,还有细坦和约珥,共三人。
代上 26:22 耶希伊利的儿子西坦,和他兄弟约珥,掌管耶和华殿的府库。
代上 27:20 管以法莲子孙的是阿撒细雅的儿子何细亚;管玛拿西半支派的是毗大雅的儿子约珥
代下 29:12 于是,利未人起来,哥辖的子孙中有亚玛赛的儿子玛哈和亚撒利雅的儿子约珥,米拉利的子孙中有亚伯底的儿子基士和耶哈利勒的儿子亚撒利雅,革顺的子孙中有薪玛的儿子约亚和约亚的儿子伊甸,
拉 10:43 尼波的子孙中,有耶利、玛他提雅、撒拔、西比拿、雅玳、约珥、比拿雅。
尼 11:9 细基利的儿子约珥是他们的监督;哈西努亚的儿子犹大是那城的副监督。
珥 1:1 耶和华的话临到毗土珥的儿子约珥
徒 2:16 这正是借着申言者约珥所说的,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