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8:16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统领军队,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记事官,
撒下 20:24 亚多兰掌管服苦役的人,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记事官,
王上 4:3 示沙的两个儿子以利何烈、亚希亚作书记,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记事官,
王上 4:17 在以萨迦有帕路亚的儿子约沙法
王上 15:24 亚撒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里。他儿子约沙法接续他作王。
王上 22:2 到第三年,犹大王约沙法下去见以色列王。
王上 22:4 亚哈问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上 22:5 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请你先求问耶和华怎么说。
王上 22:7 约沙法说,这里不是还有耶和华的申言者,我们可以求问他么?
王上 22:8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还有一个人,是音拉的儿子米该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只是我恨他,因为他指着我所说的预言,不说吉语,单说凶言。约沙法说,王不必这样说。
王上 22:10 以色列王和犹大王约沙法在撒玛利亚城门口的空场上,各穿王服,坐在位上,所有的申言者都在他们面前说预言。
王上 22:18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我岂没有告诉你,这人指着我所说的预言,不说吉语,单说凶言么?
王上 22:29 以色列王和犹大王约沙法上基列的拉末去了。
王上 22:30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我要改装上阵,你可以仍穿王服。以色列王就改装上阵。
王上 22:32 车兵长看见约沙法,便说,这必是以色列王。他们就转过去与他争战,约沙法便呼喊。
王上 22:41 以色列王亚哈第四年,亚撒的儿子约沙法登基作了犹大王。
王上 22:42 约沙法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五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五年;他母亲名叫阿苏巴,乃示利希的女儿。
王上 22:43 约沙法行他父亲亚撒所行的一切道路,不偏离左右,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百姓仍在邱坛上献祭烧香。
王上 22:44 约沙法与以色列王和好。
王上 22:45 约沙法其余的事,和他所显出的勇力,并他怎样争战,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上 22:46 约沙法将他父亲亚撒在世的日子所剩下的娈童,都从犹大地除去了。
王上 22:48 约沙法制造他施船只,要往俄斐去运金子;只是没有去,因为船在以旬迦别破坏了。
王上 22:49 那时亚哈的儿子亚哈谢对约沙法说,让我的仆人和你的仆人坐船同去罢。约沙法却不肯。
王上 22:50 约沙法与他列祖同睡,并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里;他儿子约兰接续他作王。
王上 22:51 犹大王约沙法十七年,亚哈的儿子亚哈谢,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3:1 犹大王约沙法十八年,亚哈的儿子约兰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王共十二年。
王下 3:7 他前行的时候,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说,摩押王背叛我,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他说,我肯上去,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下 3:8 约兰说,我们从那条路上去呢?约沙法说,从以东旷野的路上去。
王下 3:11 约沙法说,这里没有耶和华的申言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么?以色列王的一个臣子回答说,这里有沙法的儿子以利沙,就是从前服事以利亚的。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