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士 9:5 他往俄弗拉到他父亲的家,将他的弟兄,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杀在一块石头上;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儿子约坦,因为他躲藏了。
士 9:7 有人将这事告诉约坦,他就去站在基利心山顶上,向众人大声喊叫,说,示剑的居民哪,你们要听我的话,神也就听你们的话。
士 9:21 约坦因怕他弟兄亚比米勒,就逃跑,来到比珥,住在那里。
王下 15:5 耶和华击打王,使他患痲疯,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别的宫里。王的儿子约坦管理家事,治理那地的民。
王下 15:7 亚撒利雅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他列祖在一起。他儿子约坦接续他作王。
王下 15:30 乌西雅的儿子约坦二十年,以拉的儿子何细亚与人同谋背叛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击杀他,篡了他的位。
王下 15:32 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第二年,犹大王乌西雅的儿子约坦登基。
王下 15:34 约坦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照他父亲乌西雅一切所行的而行;
王下 15:35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百姓仍在邱坛献祭烧香。约坦建立耶和华殿的上门。
王下 15:36 约坦其余的一‹,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5:38 约坦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
王下 16:1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十七年,犹大王约坦的儿子亚哈斯登基。
代上 2:47 雅代的儿子是利健、约坦、基珊、毗力、以法、沙亚弗。
代上 3:12 约阿施的儿子是亚玛谢,亚玛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的儿子是约坦
代上 3:13 约坦的儿子是亚哈斯,亚哈斯的儿子是希西家,希西家的儿子是玛拿西,
代上 5: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都载入家谱。
代下 26:21 乌西雅王患痲疯直到死日;他身患痲疯,住在别的宫里,因他从耶和华的殿被隔离了。他儿子约坦管理王家的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26:23 他儿子约坦接续他作王。
代下 27:1 约坦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他母亲名叫耶路沙,是撒督的女儿。
代下 27:2 约坦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乌西雅一切所行的,只是不入耶和华的殿。百姓还是行败坏的事。
代下 27:3 约坦建立耶和华殿的上门,在俄斐勒城墙上多有建造。
代下 27:5 约坦与亚扪人的王打仗胜了他们;当年亚扪人给他银子一百他连得、小麦一万歌珥、大麦一万歌珥;第二年、第三年也是这样向他进贡。
代下 27:6 约坦日渐强盛,因他在耶和华他的神面前坚守正道。
代下 27:7 约坦其余的事和一切争战,并他所行的道路,都写在以色列和犹大诸王记上。
代下 27:9 约坦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大卫城里。
赛 1:1 当¹Œ西雅、约坦、亚哈攀¯、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赛 7:1 乌西雅的孙子约坦的儿子犹大王亚哈斯在位的日子,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以色列王比加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却不能攻取。
何 1:1 当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耶和华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弥 1:1 当犹大王约坦、亚哈斯、希西家在位的日子,摩利沙人弥迦得了耶和华的话,就是他所看见,关于撒玛利亚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太 1:9 乌西亚生约坦约坦生亚哈斯,亚哈斯生希西家,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