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出 处

经 文

撒下 8:10 就打发他儿子约兰去见大卫王,问他的安,祝贺他,因为他攻打哈大底谢,击败了他;原来陀以与哈大底谢常常争战。约兰手中带着金银铜的物件而来,
王上 22:50 约沙法与他列祖同睡,并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里;他儿子约兰接续他作王。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3:1 犹大王约沙法十八年,亚哈的儿子约兰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王共十二年。
王下 3:6 那时约兰王出撒玛利亚,点阅全以色列的人。
王下 3:8 约兰说,我们从那条路上去呢?约沙法说,从以东旷野的路上去。
王下 8:16 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第五年,犹大王约沙法还在位的时候,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登基作了犹大王。
王下 8:17 约兰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二岁,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
王下 8:20 约兰年间,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自己立王。
王下 8:21 约兰率领他所有的战车过到撒益去;他夜间起来,攻击那些包围他的以东人和车兵长,但他的兵众逃回自己的帐棚去了。
王下 8:23 约兰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ˆ?
王下 8:24 约兰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大卫城。
王下 8:25 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十二年,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登基。
王下 8:28 他与亚哈的儿子约兰同往基列的拉末去,与亚兰王哈薛争战。亚兰人打伤了约兰
王下 8:29 约兰王回到耶斯列,医治在拉末与亚兰王哈薛打仗的时候所受的伤。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因为亚哈的儿子约兰病了,就下到耶斯列看望他。
王下 9:14 这样,宁示的孙子,约沙法的儿子耶户,背叛约兰。(先是约兰和全以色列因为亚兰王哈薛的缘故,把守基列的拉末;
王下 9:15 约兰王回到耶斯列,医治与亚兰王哈薛打仗时,亚兰人使他受的伤。)耶户说,若合你们的意思,就不容人逃出城往耶斯列去报信。
王下 9:16 于是耶户坐车往耶斯列去,因为约兰病卧在那里。犹大王亚哈谢已经下去看望他。
王下 9:17 守望的人站在耶斯列的城楼上,看见耶户带着一大群人来,就说,我看见一大群人。约兰说,找一个骑马的,打发他去迎接他们,问说,平安不平安?
王下 9:21 约兰说,套车!人就给他套车。以色列王约兰和犹大王亚哈谢,各坐自己的车出去迎接耶户,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块田里遇见他。
王下 9:22 约兰见耶户就说,耶户阿,平安不平安?耶户说,你母亲耶洗别的淫行邪术这样多,还能有什么平安?
王下 9:23 约兰就转车逃跑,对亚哈谢说,亚哈谢阿,有阴谋!
王下 9:24 耶户拉满了弓,射中约兰的脊背,箭从心窝穿出,约兰就曲身倒在车上。
王下 9:29 亚哈谢登基作犹大王,是在亚哈的儿子约兰十一年。
王下 11:2 约兰王的女儿,亚哈谢的妹妹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她们把他藏起来,躲避亚他利雅,他就没有被杀。
王下 12:18 犹大王约阿施将一切分别为圣的物,就是他列祖犹大王约沙法、约兰、亚哈谢所分别为圣的物,和自己所分别为圣的物,并耶和华殿与王宫府库里所有的金子,都送给亚兰王哈薛;哈薛就退去不攻打耶路撒冷了。
代上 3:11 约沙法的儿子是约兰约兰的儿子是亚哈谢,亚哈谢的儿子是约阿施,
代上 26:25 还有他的族弟兄,出于以利以谢的;以利以谢的儿子是利哈比雅,利哈比雅的儿子是耶筛亚,耶筛亚的儿子是约兰约兰的儿子是细基利,细基利的儿子是示罗密。
代下 17:8 同着他们的有利未人示玛雅、尼探雅、西巴第雅、亚撒黑、示米拉末、约拿单、亚多尼雅、多比雅、驼巴多尼雅;又有祭司以利沙玛、约兰同着他们。
代下 21:1 他儿子约兰接续他作王。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