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创 36:35 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
创 37:36 米甸人在埃及把约瑟卖给法老的内臣,护卫长波提乏。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25:17 你要扰害米甸人,击杀他们;
民 31:2 你要在米甸人身上报以色列人的仇,然后归到你本民那里。
民 31:3 摩西对百姓说,要从你们中间叫人带兵器出去打仗,攻击米甸,好在米甸人身上为耶和华报仇。
民 31:7 他们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与米甸人打仗,杀了所有的男丁。
民 31:9 以色列人掳了米甸人的妇女孩子,掠夺了他们所有的牲畜、羊群和财物,
士 6: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七年。
士 6:2 米甸人的手压制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就在山中为自己挖穴、挖洞、建造营寨。
士 6:3 以色列人每逢撒种之后,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东方人都上来攻打他们,
士 6:6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极其穷乏;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华。
士 6:7 当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哀求耶和华时,
士 6:11 耶和华的使者来到俄弗拉,在那里坐在属于亚比以谢人约阿施的橡树下;约阿施的儿子基甸正在酒醡那里打麦子,为要逃躲米甸人
士 6:13 基甸说,我主,请容我说,耶和华若与我们同在,我们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我们的列祖向我们叙述的,耶和华一切奇妙的作为在那里呢?他们说,耶和华岂不是领我们从埃及上来么?现在祂却丢弃我们,将我们交在米甸人的手中。
士 6:14 耶和华面向基甸,说,你靠着你这能力去拯救以色列人脱离米甸人的手,不是我差遣你去的么?
士 6:16 耶和华对他说,我必与你同在,你必击打米甸人,如击打一人一样。
士 6:33 那时,所有的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东方人都聚集过河,在耶斯列谷安营。
士 7:2 耶和华对基甸说,跟随你的人太多,我不能将米甸人交在他们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夸大,说,是我们自己的手救了我们。
士 7:7 耶和华对基甸说,我要用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们,将米甸人交在你手中;其余的人都可以各归各处去。
士 7:12 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一切东方人都散布在山谷中,如同蝗虫那样多;他们的骆驼无数,多如海边的沙。
士 7:23 以色列人就从拿弗他利、亚设、和全玛拿西,应召来追赶米甸人
士 7:24 基甸打发人到以法莲全山地,说,你们下来攻击米甸人,争先把守约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于是以法莲的众人应召把守约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
士 7:25 捉住了米甸的两个首领俄立和西伊伯;将俄立杀在俄立磐石上,将西伊伯杀在西伊伯酒醡那里;又追赶米甸人,将俄立和西伊伯的首级带过约但河,到基甸那里。
士 8:1 以法莲人对基甸说,你去与米甸人争战,没有召我们同去,为什么这样待我们?他们就与基甸大大的争闹。
士 8:22 以色列人对基甸说,你既救我们脱离米甸人的手,愿你和你的儿孙管理我们。
士 8:24 基甸又对他们说,我有一件事求你们,请你们各人将所夺的耳环给我。(原来米甸人都戴金耳环,因为他们是以实玛利人。)
士 8:28 这样,米甸人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不能再抬起头来。基甸还在的日子,那地太平四十年。
士 9:17 (从前我父为你们争战,冒着性命的危险,救了你们脱离米甸人的手。
代上 1:46 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替他作王;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