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出 15:20 亚伦的姐姐,女申言者米利暗,手里拿着鼓;众妇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
出 15:21 米利暗应和她们说,你们要歌颂耶和华,因祂大大战胜,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
民 12:1 米利暗和亚伦因摩西所娶的古实女子就毁谤他,(因为摩西娶了一个古实女子,)
民 12:4 耶和华忽然对摩西、亚伦、米利暗说,你们三个人都出来,到会幕这里。他们三个人就出来。
民 12:5 耶和华在云柱中降临,站在会幕门口,召亚伦和米利暗;二人出来了,
民 12:10 云彩从会幕上挪开了,不料,米利暗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亚伦转向米利暗,见她患了痲疯,
民 12:15 于是米利暗被隔离在营外七天。百姓没有往前行,直到把米利暗领进来。
民 20:1 正月间,以色列人全会众到了寻的旷野,百姓就住在加低斯;米利暗死在那里,就葬在那里。
民 26: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是利未的女儿,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她给暗兰生了亚伦、摩西、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
申 24:9 当记得你们出埃及后,在路上,耶和华你神向米利暗所行的事。
代上 4:17 以斯拉的儿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伦。米列的妻子比提雅怀孕,生米利暗、沙买、和以实提摩之祖益巴。
代上 6: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摩西,还有女儿米利暗。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弥 6:4 我曾将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从为奴之家救赎你;我也差遣摩西、亚伦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