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创 1:14 神说,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创 1:15 并要发光在天上穹苍之中,普照在地上;事就这样成了。
创 1:17 就把这些光体摆设在天上穹苍之中,普照在地上,
申 33:26 没有谁像耶书仑的神,祂驾行诸天,作你的帮助;横越穹苍,显祂的威荣。
伯 35:5 你当向天观看,瞻望那高于你的穹苍
伯 37:18 你岂能与神同铺穹苍么?这穹苍坚硬如铸成的镜子。
诗 19:1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祂手的作为。
诗 36:5 耶和华阿,你的慈爱,及于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诗 57:10 因为你的慈爱如诸天之大;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诗 68:34 你们要将能力归给神;祂的威荣在以色列之上,祂的能力是在穹苍
诗 78:23 祂却吩咐在上的穹苍,又敞开天上的门,
诗 108:4 因为你的慈爱大过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诗 150:1 阿利路亚!你们要在神的圣所赞美祂,在祂显能力的穹苍赞美祂。
箴 8:28 上使穹苍坚硬,下使渊源稳固,
结 1:22 活物的头以上有穹苍的样式,看着像可畏的水晶,铺张在活物的头以上。
结 1:23 穹苍以下,活物的一对翅膀直张,彼此相对;每个活物另有一对翅膀在两边遮体。
结 1:25 在他们头以上的穹苍之上有声音。他们站住的时候,便将翅膀垂下。
结 1:26 在他们头以上的穹苍之上,有宝座的样式,像蓝宝石的样子;在宝座的样式以上,有一位的样式好像人的样子。
结 10:1 我观看,见基路伯头上的穹苍之中,有宝座的样式显在他们以上,显出来的样子像蓝宝石。
但 12:3 通达人必发光,如同穹苍的光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摩 9:6 那在天上建造楼阁,在地上立定穹苍,召唤海水倾倒在地面的,耶和华是祂的名。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