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9页 共854

出 处

经 文

创 14:18 又有撒冷王麦基洗德带着饼和酒出来迎接;他是至高神的祭司
创 41:45 法老赐名给约瑟,叫撒发那忒巴内亚,又将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他为妻。约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创 41:50 荒年未到以前,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了两个儿子。
创 46:20 约瑟在埃及地生了玛拿西和以法莲,他们是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的。
创 47:22 惟有祭司的地,约瑟没有买,因为祭司有从法老所得的常俸。他们吃法老所给的常俸,所以他们不卖自己的地。
创 47:26 于是约瑟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直到今日:法老必得五分之一,惟独祭司的地不归法老。
出 2:16 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她们来打水,打满了槽,要给父亲的群羊喝水。
出 3: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来到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出 18:1 摩西的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
出 19:6 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别的国民。这些话你要告诉以色列人。
出 19:22 又叫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将自己分别为圣,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出 19:24 耶和华对他说,下去罢;你要再和亚伦一同上来;只是不可让祭司和百姓闯过来,上到耶和华这里,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出 28:1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使你的哥哥亚伦,和他的儿子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一同就近你,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就是我用智慧的灵所充满的,给亚伦作衣服,使他分别为圣,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4 他们要作这些衣服:胸牌、以弗得、外袍、编织的内袍、顶冠、腰带;要为你哥哥亚伦和他儿子们作这圣衣,使他们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41 要把这些给你的哥哥亚伦和他儿子们穿戴;又要膏他们,使他们承接圣职,将他们分别为圣,他们好作祭司事奉我。
出 29:1 你要如此行,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作祭司事奉我:取一只公牛犊,两只无残疾的公绵羊,
出 29:9 给亚伦和他儿子们束上腰带,给他儿子们裹上头巾;他们就凭永远的定例,得了祭司的职任。又要使亚伦和他儿子们承接圣职。
出 29:30 他的子孙接续他当祭司的,每逢进会幕在圣所供职的时候,要穿七天。
出 29:44 我要使会幕和坛分别为圣,也要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作祭司事奉我。
出 30:30 要膏亚伦和他的儿子们,使他们分别为圣,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31:10 精工作的衣服,就是祭司亚伦的圣衣,和他儿子们用以作祭司事奉的衣服,
出 35:19 在圣所供职用的精工作的衣服,就是祭司亚伦的圣衣,和他儿子们用以作祭司事奉的衣服。
出 38:21 这是见证的帐幕中,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总数,是照摩西的吩咐,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手数点的。
出 39:41 在圣所供职用的精工作的衣服,就是祭司亚伦的圣衣,和他儿子们用以作祭司事奉的衣服。
出 40:13 要给亚伦穿上圣衣,又膏他,使他分别为圣,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40:15 你怎样膏他们的父亲,也要照样膏他们,使他们作祭司事奉我。他们受膏是为使他们世世代代永远尽祭司的职任。
利 1:5 他要在耶和华面前宰公牛;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奉上血,把血洒在会幕门口、坛的四边。
利 1:7 祭司亚伦的子孙要把火放在坛上,把柴摆列在火上。
利 1:8 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把肉块、头和脂油,摆列在坛上火的柴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9页 共85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