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书 24:26 约书亚将这些话都写在神的律法书上,又将一块大石头立在耶和华圣所那里的橡树下。
王下 10:31 只是耶户不全心谨慎遵行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律法,不离开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代上 22:12 惟愿耶和华赐你见识和聪明,愿祂托付你治理以色列,愿你遵守耶和华你神的律法
拉 7:14 你既然从王与他七个谋士面前奉差,去照你手中神的律法书,查问犹大和耶路撒冷的景况,
尼 8:8 他们念神的律法书,翻译并讲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
尼 8:18 从头一天直到末一天,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书。众人守节七日,第八日照例有严肃会。
尼 9:3 那日四分之一的时间,他们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华他们神的律法书;又四分之一的时间,他们认罪并敬拜耶和华他们的神。
诗 37:31 神的律法在他心里;他的脚步必不滑跌。
但 6:5 那些人便说,我们要找控告这但以理的把柄,除非在与他神的律法有关的事上去找,就寻不着。
何 4:6 我的民因无那样的认识而灭绝;你弃掉那样的认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
罗 8:7 因为置于肉体的心思,是与神为仇,因它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