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2

出 处

经 文

创 12:6 亚伯兰经过那地,到了示剑地方、摩利橡树那里。当时迦南人住在那地。
创 33: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在城对面支搭帐棚,
创 33:19 就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哈抹的子孙,买了支帐棚的那块地,
创 34:2 那地的族长希未人哈抹的儿子示剑看见她,就拉住她,与她同寝,玷辱了她。
创 34:3 示剑的心系恋雅各的女儿底拿,爱这少女,甜言蜜语的安慰她。
创 34:4 示剑对他父亲哈抹说,求你为我聘这女孩子为妻。
创 34:5 雅各听见示剑玷污了他的女儿底拿;那时他的儿子们正和群畜在田野,雅各就不作声,等他们回来。
创 34:6 示剑的父亲哈抹出来见雅各,要和他商议。
创 34: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就从田野回来,人人悲愤,极其恼怒;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与雅各的女儿同寝,这本是不该作的事。
创 34:8 哈抹和他们商议说,我儿子示剑的心恋慕你们的女儿,求你们将她给我的儿子为妻。
创 34:11 示剑对少女的父亲和弟兄们说,但愿我在你们眼前蒙恩,你们向我要什么,我必给你们。
创 34:13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示剑玷污了他们的姊妹底拿,就用诡诈的话回答示剑和他父亲哈抹,
创 34:18 哈抹和他的儿子示剑认为这话甚好。
创 34:20 哈抹和他儿子示剑到本城的门口,对本城的人说,
创 34:24 凡从城门出入的人,就都听从哈抹和他儿子示剑的话;于是凡从城门出入的男丁,都受了割礼。
创 34:26 又用刀杀了哈抹和他儿子示剑,把底拿从示剑家里带出来走了。
创 35:4 他们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环子,交给雅各;雅各把这些都藏在示剑附近的橡树底下。
创 37:12 约瑟的哥哥们往示剑去放他们父亲的羊。
创 37:13 以色列对约瑟说,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羊么?你来,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约瑟说,我在这里。
创 37:14 以色列说,你去看看你哥哥们平安不平安,群羊平安不平安,就回来报信给我;于是打发他出希伯仑谷,他就往示剑去了。
民 26:31 属亚斯烈的,有亚斯烈家族;属示剑的,有示剑家族;
书 17:2 玛拿西其余的子孙,按着家族拈阄分地,就是亚比以谢的子孙,希勒的子孙,亚斯列的子孙,示剑的子孙,希弗的子孙,示米大的子孙;这些按着家族,都是约瑟儿子玛拿西子孙中的男丁。
书 17:7 玛拿西的境界,是从亚设到示剑前的密米他,往南到隐他普亚的居民那里。
书 20:7 于是,以色列人在拿弗他利山地分出加利利的基低斯,在以法莲山地分出示剑,在犹大山地分出基列亚巴(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
书 21:21 以色列人将以法莲山地的示剑,就是误杀人者的庇护城,和属城的郊野,给了他们;又给他们基色和属城的郊野,
书 24: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召了以色列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来,他们就站在神面前。
书 24:25 当日,约书亚就与百姓立约,在示剑为他们立定律例和典章。
书 24:32 以色列人从埃及所带上来约瑟的骸骨,葬埋在示剑,就是在雅各从前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哈抹的子孙所买的那块地里;这就作了约瑟子孙的产业。
士 8:31 他在示剑的妾,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基甸给他起名叫亚比米勒。
士 9:1 耶路巴力的儿子亚比米勒,到了示剑见他的众母舅,对他们和他外祖全家的人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