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出 1:11 于是埃及人派督工辖制他们,加重担苦害他们。他们为法老建造两座积货城,就是比东和兰塞。
出 3:7 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
出 5:6 当天,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长说,
出 5:10 督工和官长出来对百姓说,法老这样说,我不给你们草。
出 5:13 督工催着说,你们要作完你们的工;每天派给你们的工,与先前有草的时候一样。
出 5:14 法老的督工,责打他们所派管理以色列人的官长,说,你们昨天今天为什么没有照向来所要求的数量作砖,作完你们的工?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给仆人,并且对我们说,作砖罢。看哪,你仆人挨了打,其实是你自己百姓的错。
王上 5:16 此外,所罗门有三千三百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百姓。
王上 9:23 所罗门有五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王下 12:11 把所称的银子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督工的人把银子支付给修理耶和华殿的木匠和建筑工,
王下 22:5 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让他们交给耶和华殿里作工的人,好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22:9 书记沙番到王那里,回覆王说,你的仆人已将殿里所有的银子倒出来,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
代下 8:10 所罗门王有二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代下 34:10 他们将这银子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让他们交给在耶和华殿里作工,缮补修理这殿的工匠,
代下 34:12 这些人办事诚实可信,督工的是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雅哈和俄巴底;监管的是哥辖的子孙撒迦利亚和米书兰;还有善于作乐的利未人,
代下 34:17 他们已经把耶和华殿里的银子倒出来,交在督工的和作工的手里了。
伯 3:18 被囚的人同得安逸,听不见督工的声音。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