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8

出 处

经 文

创 2:9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园子当中有生命树,还有善恶知识树。
创 3:6 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爱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来吃了,又给与她一起的丈夫,她丈夫也吃了。
利 26:16 我就要这样待你们:我必命定惊惶,就是痨病和热病,临到你们,叫你们眼目失明、精神消耗;你们也要徒然撒种,因为仇敌要吃你们所种的。
民 10:31 摩西说,求你不要离开我们,因为你知道我们在旷野能安营的地方,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目
民 15:39 这繸子是要叫你们一看见,就记念并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不随从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们素常一样;
民 24:3 他便题起诗歌说,比珥的儿子巴兰宣告说,眼目睁开的人宣告说,
民 24:4 得听神的言语,得见全足者的异象,仆倒而眼目得开的人宣告说,
民 24:15 他就题起诗歌说,比珥的儿子巴兰宣告说,眼目睁开的人宣告说,
民 24:16 得听神的言语,得知至高者的知识,得见全足者的异象,仆倒而眼目得开的人宣告说,
申 11:12 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
申 28:65 在那些国中,你必不得安宁,也不得落脚之地;耶和华却使你在那里心中发颤,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申 34:7 摩西死的时候,年一百二十岁;眼目没有昏花,精神没有衰败。
撒上 2:33 你家中未从我坛前被我剪除的人,必使你眼目失明,魂中忧伤。你家中所增加的人口都必死在人的刀下。
撒上 3:2 一日,以利睡卧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已经昏花,不能看见。
撒上 4:15 那时以利九十八岁了,眼目发直,不能看见。
撒下 22:28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使他们降卑。
王上 1:20 我主我王阿,以色列众人的眼目都仰望你,等你向他们表明,在我主我王之后谁坐你的位。
王上 8:29 愿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看顾你所说,我的名要立在那里的地方;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
王上 14:4 耶罗波安的妻子就这样行,起身往示罗去,到了亚希雅的家。亚希雅因年纪老迈,眼目发直,不能看见。
王下 6:17 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他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少年人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
王下 6:18 亚兰人下到以利沙那里,以利沙祷告耶和华说,求你击打这民,使他们眼目昏迷。耶和华就照以利沙的话,击打他们,使他们眼目昏迷。
王下 6:20 他们进了撒玛利亚,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这些人的眼目,使他们能看见。耶和华开他们的眼目,他们就看见了,不料,是在撒玛利亚的城中。
王下 19:22 你辱骂谁?亵渎谁?你扬起声来,高举眼目攻击谁呢?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
代下 6:20 愿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看顾你所说,要立你名的地方;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
代下 16:9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加强那些心中纯全向着祂的人。你这事行得愚昧;此后,你必有争战的事。
代下 20:12 我们的神阿,你不惩罚他们么?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批军众,我们也不知道该怎样行,我们的眼目单仰望你。
拉 5:5 神的眼目看顾犹大的长老,以致那些人没有叫他们停工,直到呈报于大利乌,得着关于这事的回谕。
拉 9:8 现在耶和华我们的神恩待我们片时,为我们留些逃脱的人,给我们安稳的钉子钉在祂的圣所,我们的神好光照我们的眼目,使我们在受辖制之中稍微复兴。
伯 7:8 观看我的人,他的眼必不再见我;你的眼目要看我,我却不在了。
伯 11:20 但恶人的眼目必要失明,他们无路可逃;他们的指望就是气绝。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