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0

出 处

经 文

诗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导我,教训我;因为你是救我的神;我终日等候你。
诗 26:3 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诗 45:4 为了真理、温柔、公义,愿你在威严中坐车前往,无不得胜;愿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
诗 60:4 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细拉〕
诗 86:11 耶和华阿,求你将你的道路指教我;我要行在你的真理中。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
诗 119:43 求你叫真理的话,总不离开我口,因我仰望了你的典章。
诗 119:142 你的公义是永远的公义,你的律法尽是真理
诗 119:151 耶和华阿,你与我相近;你一切的诫命尽是真理
诗 119:160 你话语的总和是真理,你一切公义的典章永远长存。
箴 8:7 我的口要发出真理,我的嘴憎恶邪恶。
箴 22:21 要使你知道真理之言的确实,你好将真理之言回覆那些打发你的人。
箴 23:23 你当买真理,不可出卖;要买智慧、训诲和聪明。
耶 7:28 你要对他们说,这就是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不受管教的国民;真理已经丧失,从他们口中断绝了。
耶 9:3 他们弯起舌头像弓一样;在这地得势的,是谎言而非真理;他们乃是恶上加恶,并不认识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但 8:12 因过犯的缘故,有军兵和日常的祭祀交付与他;他将真理抛在地上,行事无不顺利。
但 9:13 这一切灾祸临到我们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写的;我们却没有求耶和华我们神的恩惠,使我们回头离开罪孽,留心你的真理
但 10:21 但我要将那记录在真理书上的事告诉你。除了你们的君米迦勒之外,没有刚强帮助我抵挡这两魔君的。
玛 2:6 真理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里没有不义;他在平安和正直里与我同行,使多人回头离开罪孽。
约 3:21 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的行为是在神里面行的。
约 5:33 你们曾差人到约翰那里,他为真理作过见证。
约 8:32 你们必认识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约 8:40 现在你们却想要杀我这个将从神所听见的真理,对你们讲了的人!这不是亚伯拉罕所行的。
约 8:44 你们是出于那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愿意行。他从起初就是杀人的,并且不站在真理中,因为在他里面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他自己的私有物,因他是说谎的,也是说谎者的父。
约 8:45 我讲真理,你们却因此不信我。
约 8:46 你们中间谁能指证我有罪?我既然讲真理,你们为什么不信我?
约 17:17 求你用真理圣别他们,你的话就是真理
约 17:19 我为他们的缘故,圣别自己,使他们也在真理中得以圣别。
约 18:37 彼拉多就对祂说,这样,你不是王么?耶稣回答说,你说我是王,我为此而生,也为此来到世间,为要给真理作见证;凡属真理的人,就听我的声音。
约 18:38 彼拉多对祂说,真理是什么?
罗 1:18 原来神的忿怒,从天上显示在那些以不义抑制真理之人一切的不虔不义上。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