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0:15 另外还有商人、来往作贸易的人、亚拉伯的诸王、与那地的省长所进的金子。
王上 20:14 亚哈说,借着谁呢?他回答说,耶和华如此说,借着诸省长的少年侍从。亚哈说,谁要先开战呢?他说,就是你。
王上 20:15 于是亚哈数点侍候诸省长的少年人,共有二百三十二名,后又数点众民,就是以色列众人,共有七千名。
王上 20:17 省长的少年侍从先出城;便哈达差遣人去探望,他们告诉他说,有人从撒玛利亚出来了。
王上 20:19 从城里出来的,有诸省长的少年侍从,和跟随他们的军兵;
王上 20:24 你当这样行:把诸王革去,各撤其位,派省长代替他们;
代下 9:14 另外还有商人和来往作贸易的人所进的金子,并且亚拉伯的诸王与各地的省长,都带金银给所罗门。
拉 2:63 省长对他们说,不可吃至圣的物,直到有用乌陵和土明决疑的祭司兴起来。
拉 4:8 省长利宏和书记伸帅写了奏章给亚达薛西王,控告耶路撒冷人。
拉 4:9 那时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审判官、官员、他毗拉人、波斯人、以力人、巴比伦人、书珊人,就是以拦人,
拉 4:17 那时王下谕达于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就是住撒玛利亚并河西其余地方的人,说,愿你们平安。
拉 5:14 神殿的金银器皿,就是尼布甲尼撒从耶路撒冷的殿中取出,带到巴比伦庙里的,古列王从巴比伦庙里取出来,交给他所派为省长的,名叫设巴萨,
拉 6:7 不要拦阻神这殿的工作,任凭犹大人的省长和犹大人的长老在原处建造神的这殿。
拉 8:36 他们将王的谕旨交给王所派的各总督,与河西的各省长,他们就资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
尼 2:7 我又对王说,王若以为美,请赐我诏书,通知大河以西的诸省长准我经过,直到我抵达犹大;
尼 2:9 王派了军长和马兵护送我。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
尼 5:14 自从王派我作犹大地的省长,就是从亚达薛西王二十年,直到三十二年,共十二年之久,我与我弟兄都没有吃省长的俸禄。
尼 5:15 在我以前的省长加重百姓的担子,除了征收银子四十舍客勒以外,又索要粮食和酒,就是他们的仆人也辖制百姓;但我因敬畏神,不这样行。
尼 5:18 每日预备的有一只公牛,六只肥羊,又为我预备一些飞禽;每十日一次,多预备各样的酒。虽然如此,我并不要省长的俸禄,因为百姓服役甚重。
尼 7:65 省长对他们说,不可吃至圣的物,直到有用乌陵和土明决疑的祭司兴起来。
尼 7:70 有些宗族的首领为工程捐助。省长捐入库中的有金子一千达利克,碗五十个,祭司的礼服五百三十件。
尼 8:9 省长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经学家以斯拉,并帮助百姓明白的利未人,对众民说,今日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圣日,不要悲哀哭泣。这是因为众民听见律法书上的话都哭了。
尼 10:1 在约书上盖印的记在下面:哈迦利亚的儿子,省长尼希米,和西底家;
尼 12:26 这些都是在约撒达的孙子,耶书亚的儿子约雅金的日子,并在省长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经学家以斯拉的日子,有职任的。
斯 3:12 正月十三日,王的书记被召来,照着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传与王的总督、各省的省长、和各族的首领,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是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的,并且用王的戒指盖了印。
斯 8:9 那时是三月,就是西弯月,二十三日,王的书记被召了来,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总督、省长和首领,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
斯 9:3 各省的首领、总督、省长、和办理王事的人,因惧怕末底改,就都帮助犹大人。
耶 51:23 用你打碎牧人和他的群畜,用你打碎农夫和他的一对牛,用你打碎省长和官长。
耶 51:28 使列国和玛代君王、省长、一切官长、并他们所管全地的人,都预备攻击她。
耶 51: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智慧人、省长、官长和勇士,都沉醉;他们必睡长觉,永不醒起。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