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2:12 并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在那里又有珍珠和红玛瑙
出 25:7 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出 28:9 要取两块红玛瑙,刻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
出 28:19 第三行是紫玛瑙、白玛瑙、紫晶,
出 28:20 第四行是黄璧玺、红玛瑙、碧玉;这些都要镶嵌在金槽中。
出 35:9 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出 35:27 众首领把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都带了来;
出 39:6 又琢出两块红玛瑙,镶嵌在金槽上,仿佛刻图章,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雕刻。
出 39:12 第三行是紫玛瑙、白玛瑙、紫晶,
出 39:13 第四行是黄碧玺、红玛瑙、碧玉;这些都镶嵌在金槽中。
代上 29: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预备金子作金器,银子作银器,铜作铜器,铁作铁器,木作木器,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黑石和彩石,以及各样的宝石,还有许多大理石。
伯 28:16 俄斐金、贵重的红玛瑙、或蓝宝石,都不足与较量。
结 28: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园中,佩戴各样宝石,就是红宝石、黄玉、金钢石、黄璧玺、红玛瑙、碧玉、蓝宝石、红玉和绿宝石,带着黄金;又有精巧的鼓和笛在你那里,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预备齐全的。
启 9:17 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是这样:骑马的胸前有甲如火、如紫玛瑙、如硫磺;马的头好像狮子的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出来。
启 21:19 城墙的根基是用各样宝石装饰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蓝宝石,第三是玛瑙,第四是绿宝石,
启 21:20 第五是红玛瑙,第六是红宝石,第七是黄璧玺,第八是水苍玉,第九是黄玉,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玛瑙,第十二是紫晶。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