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1

出 处

经 文

民 2:3 在东边,向日出之地,按着军队安营的,是属于犹大营的纛;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书 14:6 那时,犹大人来到吉甲见约书亚;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对约书亚说,耶和华在加低斯巴尼亚对神人摩西所说关于我和你的话,你都知道了。
士 1:8 犹大人攻打耶路撒冷,将城攻取,用刀击杀了城内的人,并且放火烧城。
士 1:9 后来犹大人下去,与住山地、南地、和低陆的迦南人争战。
士 1:10 犹大人去攻击住希伯仑的迦南人,杀了示筛、亚希幔、挞买。(希伯仑从前名叫基列亚巴。)
士 1:16 摩西的岳父是基尼人,他的子孙与犹大人一同离了棕树城,上亚拉得以南的犹大旷野去,就住在民中。
士 15:10 犹大人说,你们为何上来攻击我们呢?他们说,我们上来是要捆绑参孙;他向我们怎样行,我们也要向他怎样行。
士 15:11 于是有三千犹大人下到以坦磐石的穴内,对参孙说,非利士人辖制我们,你不知道么?你向我们行的是什么事呢?他回答说,他们向我怎样行,我也向他们怎样行。
士 15:12 犹大人对他说,我们下来是要捆绑你,将你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参孙说,你们要向我起誓,应承你们自己不杀害我。
撒上 11:8 扫罗在比色点阅他们;以色列人有三十万,犹大人有三万。
撒上 15:4 于是扫罗招聚百姓,在提拉因点阅他们,共有步兵二十万,另有犹大人一万。
撒上 17:52 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便起身呐喊,追赶非利士人,直到该,直到以革伦的城门。被杀的非利士人倒在往沙拉音的路上,直到迦特和以革伦。
撒下 1:18 且吩咐将这歌教导犹大人;这歌名叫弓歌,写在雅煞珥书上:
撒下 2:4 犹大人来到希伯仑,在那里膏大卫作犹大家的王。有人告诉大卫说,葬埋扫罗的是基列雅比人。
撒下 19:15 王就回来,到了约但河;犹大人来到吉甲,要去迎接王,请王过约但河。
撒下 19:16 来自巴户琳的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示每,急忙与犹大人一同下去迎接大卫王。
撒下 19:41 以色列众人来见王,对王说,我们弟兄犹大人为什么偷偷的送王和王的家眷,以及所有属大卫的人过约但河?
撒下 19:43 以色列人回答犹大人说,按支派,我们在王身上有十分;在大卫身上,我们也比你们更有分。你们为何藐视我们?请王回来不是我们先说的么?但犹大人的话比以色列人的话更硬。
撒下 20:2 于是乀¥色列人都离开大卫上去,不跟随他,却跟随比基利的儿子示巴;但犹大人从约但河直到耶路撒冷,都紧紧跟随他们的王。
撒下 20:4 王对亚玛撒说,你要在三日之内将犹大人召集到我这里来,你也要在这里。
撒下 20:5 亚玛撒就去召集犹大人,却耽延过了王所限的日期。
撒下 21:2 原来这基遍人不是以色列人,乃是亚摩利人中所剩的;以色列人曾向他们起誓,不杀灭他们,扫罗却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发热心,想要杀灭他们。大卫王召了基遍人来,
撒下 24:1 耶和华又向以色列人发怒,就激动大卫,使他们受害,说,你去数算以色列人和犹大人
撒下 24:9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于王:以色列拿刀的勇士有八十万,犹大人有五十万。
王上 1:9 一日,亚多尼雅在隐罗结旁、琐希列石头那里,宰了牛羊、肥畜,请他的诸弟兄,就是王的众子,并所有作王臣仆的犹大人
王上 4:20 犹大人和以色列人众多,如同海边的沙那样多,都吃喝快乐。
王上 4:25 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从但到别是巴的犹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安然居住。
王上 14:22 犹大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因他们所犯的罪,触动祂的妒忌,比他们列祖所行的一切更甚。
王上 14:24 犹大地也有娈童。犹大人照着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赶出之外邦人一切可憎恶的事而行。
王下 14:12 犹大人败在以色列人面前,各人逃往自己的帐棚去了。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