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出 30:28 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1:9 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5:16 燔祭坛、坛的铜网、坛的杠、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8:1 他用皂荚木作燔祭坛,是四方的,长五肘,宽五肘,高三肘。
出 40:6 燔祭坛放在会幕的帐幕门前。
出 40:10 又要抹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使坛分别为圣;坛就成为至圣。
出 40:29 在会幕的帐幕门前,安放燔祭坛,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其上;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
利 4:7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再把公牛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燔祭坛的基部。
利 4:10 与从平安祭牲的牛所取的一样;祭司要把¿™些烧在燔祭坛上。
利 4:18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再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燔祭坛的基部。
利 4: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其余的血倒在燔祭坛的基部。
利 4:30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羊的血,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
利 4: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
代上 6:49 亚伦和他的子孙在燔祭坛和香坛上烧祭物和香,为着至圣所里一切的工,并为以色列人遮罪,是照神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
代上 16:40 好在燔祭坛上,每日早晚,照着一切写在耶和华律法书上,祂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常给耶和华献燔祭。
代上 21:26 大卫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献燔祭和平安祭。他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应允他,使火从天降在燔祭坛上。
代上 21:29 摩西在旷野所造之耶和华的帐幕和燔祭坛,那时都在基遍的高处;
代下 29:18 于是他们进去见希西家王,说,我们已将耶和华的全殿,燔祭坛与坛的一切器皿,陈设饼的桌子与桌子的一切器皿,都洁净了;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