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66

出 处

经 文

创 8: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
创 22:2 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
创 22: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
创 22: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于是二人同行。
创 22: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父亲哪。亚伯拉罕说,我儿,我在这里。以撒说,请看,火与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
创 22:8 亚伯拉罕说,我儿,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于是二人同行。
创 22: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不料,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两角扣在树丛中,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献为燔祭,代替他的儿子。
出 10:25 摩西说,你也得使我们有祭物和燔祭牲,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
出 18:12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把燔祭和平安祭献给神;亚伦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来了,与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饭。
出 20:24 你要为我筑土坛,在上面献牛羊为燔祭和平安祭;在我使人记念我名的各地方,我必到你那里赐福给你。
出 24:5 又打发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献燔祭,又向耶和华献牛为平安祭。
出 29:18 要把全羊烧在坛上;这是给耶和华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出 29:25 要从他们手中接过来,烧在坛上的燔祭上,作为耶和华面前怡爽的香气;这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出 29:42 这要在耶和华面前、会幕门口,作你们世世代代常献的燔祭;我要在那里与你们相会,对你们说话。
出 30:9 在这坛上不可献上别的香,不可献燔祭、素祭,也不可浇上奠祭。
出 30:28 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1:9 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来,献上燔祭,并带来平安祭,然后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出 35:16 燔祭坛、坛的铜网、坛的杠、和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出 38:1 他用皂荚木作燔祭坛,是四方的,长五肘,宽五肘,高三肘。
出 40:6 燔祭坛放在会幕的帐幕门前。
出 40:10 又要抹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使坛分别为圣;坛就成为至圣。
出 40:29 在会幕的帐幕门前,安放燔祭坛,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其上;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
利 1:3 他的供物若以牛为燔祭,就要献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他要在会幕门口把公牛献上,使他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
利 1: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燔祭牲便蒙悦纳,为他遮罪。
利 1:6 那人要剥去燔祭牲的皮,把燔祭牲切成块子。
利 1:9 燔祭牲的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当作燔祭,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1:10 人的供物若以羊为燔祭,或绵羊或山羊,就要献上没有残疾的公羊。
利 1: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块子,切下头和脂油,祭司要把这些摆列在坛上火的柴上。
利 1:13 但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然献上,烧在坛上;这是燔祭,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6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