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4

出 处

经 文

创 12:9 后来亚伯兰渐渐迁往南地去。
创 13:3 他从南地渐渐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间,就是他起初支搭帐棚的地方,
创 13: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并且渐渐挪移帐棚,直到所多玛。
创 25:27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以扫善于打猎,常在田野;雅各为人安静,常在帐棚里。
出 23:30 我要渐渐的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直等你繁衍加多,承受那地为业。
利 25:25 你的弟兄若渐渐穷乏,卖了几分地业,他至近的亲属就要作代赎的人,来把弟兄所卖的赎回。
利 25:26 若没有能给他赎回的,他自己渐渐富足,能够赎回,
利 25:35 你的弟兄在你那里若渐渐贫穷,手中缺乏,你就要帮补他,像对外人和寄居的一样,使他可以在你那里生活。
利 25:39 你的弟兄若在你那里渐渐穷乏,将自己卖给你,不可叫他作奴仆服事你。
利 25:47 在你那里的外人或寄居的,若渐渐富足,你的弟兄在他那里却渐渐穷乏,将自己卖给那外人,或是寄居的,或是外人的家族,
利 25:49 或伯叔、伯叔的儿子、本家的近亲,都可以赎他;他自己若渐渐富足,也可以自赎。
申 7:22 耶和华你神要渐渐的将这些国民从你面前除掉;你不可把他们速速灭尽,免得田野的兽多起来害你。
申 28:43 在你中间寄居的,必渐渐上升,比你高而又高;你必渐渐下降,低而又低。
申 32:15 但耶书仑渐渐肥胖,就踢跳-你肥胖了,粗壮了,饱满了-便离弃造他的神,轻看救他的磐石。
撒上 2:21 耶和华眷顾哈拿,她就怀孕,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
撒上 17:41 那非利士人也渐渐的走近大卫,拿盾牌的走在他前头。
撒上 17:48 那非利士人起身,迎着大卫渐渐走近;大卫急忙迎着那非利士人,往战阵跑去。
撒下 18:25 守望的人就呼叫着告诉王。王说,他若独自一个人,必是要亲口报信的。那人跑得渐渐近了。
王下 4:18 孩子渐渐长大,一日出到他父亲和收割的人那里;
王下 4:34 又上床伏在孩子身上,口对口,眼对眼,手对手;既俯伏在孩子身上,孩子的身体就渐渐温暖起来。
代下 13:21 亚比雅却渐渐强盛,娶了十四个妻妾,生了二十二个儿子,十六个女儿。
伯 39:4 它们的崽子渐渐肥壮,在荒野长大,一出去就不返回。
诗 102:26 天地都要灭没,你却长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如衣裳更换,天地就改变了。
诗 109:23 我如日影渐渐偏斜而去;我如蝗虫被抖掉。
歌 2:13 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
赛 10:18 又将他树林和肥田的荣耀,全然灭尽;他必像患病的人渐渐瘦弱一样。
赛 50:9 看哪,主耶和华要帮助我;谁能定我有罪?他们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为蛀虫所咬。
赛 51:6 你们要向天举目,观看下地;因为天必像烟云消散,地必如衣服渐渐旧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远长存,我的公义也不废掉。
赛 64:6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
哀 4:9 饿死的不如被刀杀的,因为他们缺乏田间的出产,就受折磨,渐渐消瘦死亡。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