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士 15:19 神就使利希的洼处裂开,有水从其中涌出来。参孙喝了,灵里得恢复,就复苏过来;因此他给那泉起名叫隐哈櫀Œ利,那³‰直到今日还在利希。
伯 3:24 我以叹息代替食物,我唉哼的声音涌出如水。
诗 45:1 我心里涌出美辞,讲说我论到王的作品。我的舌头是快手的笔。
诗 78:16 祂使水从磐石涌出,叫水如江河流下。
诗 78:20 看哪,祂曾击打磐石,使水涌出,如同江河泛滥;祂还能赐粮食么?还能为祂的百姓预备肉么?
诗 105:41 祂打开磐石,水就涌出;在干旱之处,水流成河。
赛 48:21 耶和华引导他们经过干旱之地,他们并不干渴;祂为他们使水从磐石而流;祂分裂磐石,水就涌出
赛 57:20 惟独恶人,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
耶 9:18 叫她们速速为我们举哀,使我们眼泪汪汪,使我们的眼皮涌出水来。
雅 3:11 泉源从同一个眼里能涌出甜水和苦水么?
犹 1:13 是海里的狂浪,涌出自己可耻的泡沫;是流荡的星,有黑暗的幽冥为他们永远存留。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