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创 2:10 有一道河从伊甸流出来滋润那园子,从那里分为四道。
出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站在你面前;你要击打磐石,就必有水从磐石流出来,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
利 15:3 在漏症上,他的不洁净是这样:他身上所漏泄的,无论是流出的或塞住的,都是不洁净的。
民 20:8 你拿着杖,和你的哥哥亚伦招聚会众,在他们眼前吩咐磐石发出水来;这样,你就为他们使水从磐石中流出来,给会众和他们的牲畜喝。
民 20:10 摩西、亚伦就招聚会众到磐石前;摩西对他们说,你们这些背叛的人听我说,我们要为你们使水从这磐石中流出来么?
民 20:11 摩西举手,用杖击打磐石两下,就有许多水流出来,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
民 21:13 从那里起行,安营在亚嫩河的那一边;这亚嫩河是在旷野,从亚摩利的境界流出来的;原来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在摩押和亚摩利人交界的地方。
民 24:7 水要从他的桶里流出,他的种子必撒在多水之处;他的王必超过亚甲,他的国必被高举。
申 8:7 因为耶和华你神领你进入美地,那地有川,有泉,有源,从谷中和山上流出水来;
申 8:15 祂引你经过那大而可怕的旷野,那里有火蛇、蝎子、和干旱无水之地;祂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来;
撒上 14:26 百姓来到蜂房那里,见有蜜流出来,却没有人敢伸手取蜜入口,因为他们怕那誓言。
尼 9:15 你从天上赐下粮食充他们的饥,从磐石使水流出解他们的渴;又叫他们进去得你起誓赐给他们的地。
结 32:6 我又必用你流出的血浇灌这地,直到山上,连深谷都必填满了。
结 47:1 祂带我回到殿门,见水从殿的门槛下流出,往东流去;(原来殿面朝东;)这水从槛下,由殿的南边,在祭坛的南边往下流。
结 47:2 祂带我出北门,又领我从外面绕到朝东的外门,见水从南边流出
结 47:8 祂对我说,这水往东方一带流出,下到亚拉巴,直到海;所发出来的水流入海时,海水就得医治。
结 47:12 在河这边与那边的岸上必生长各类的树木,其果可作食物;叶子不枯干,果子不断绝;每月必结新果子,因为供应树木的水是从圣所流出来的。树上的果子必作食物,叶子乃为治病。
但 7:10 从祂面前有火河流出。事奉祂的有千千,侍立在祂面前的有万万。审判者已经坐庭,案卷都展开了。
珥 3:18 到那日,大山要滴新酒,小山要流奶;犹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浇灌什亭谷。
亚 4:12 我第二次问他说,在两个金嘴旁边,这两根流出金油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
太 26:28 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
可 14:24 耶稣对他们说,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的。
路 22:20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这血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约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约 19:34 惟有一个兵用枪扎祂的肋旁,随即有血和水流出来。
徒 1:18 这人用不义的工价买了一块田,以后他倒头坠下,肚腹迸裂,肠子都流出来。
启 14:20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从酒醡里流出来,高到马的嚼环,远达约三百公里。
启 22:1 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