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6

出 处

经 文

创 29:32 利亚怀孕生子,就给他起名叫流便,因为她说,耶和华看见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爱我。
创 30:14 收割麦子的时候,流便出去,在田里寻见风茄,就拿来给他母亲利亚。拉结对利亚说,请你把你儿子的风茄给我一些。
创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以色列也听见了。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
创 35:23 利亚所生的是雅各的长子流便,还有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创 37:21 流便听见了,要救他脱离他们的手,就说,我们不可害他的性命;
创 37:22 又说,不可流他的血;可以把他丢在这野地的坑里,只是不可下手害他。流便的意思是要救他脱离他们的手,把他归还他的父亲。
创 37:29 流便回到坑边,见约瑟不在坑里,就撕裂衣服,
创 42:22 流便说,我岂不是对你们说过,不可犯罪害那孩子么?只是你们不肯听,所以流他血的罪现在向我们追讨。
创 42:37 流便对他父亲说,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你可以杀我的两个儿子。只管把他交在我手里,我必带他回来交给你。
创 46: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名字记在下面:雅各的长子是流便
创 46:9 流便的儿子是哈诺、法路、希斯伦、迦米。
创 48: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
创 49:3 流便哪,你是我的长子,是我的能力,我强壮时首生的,本当尊荣居首,权力也居首。
出 1:2 流便、西缅、利未和犹大,
出 6:14 他们宗族首领的名字记在下面。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法路、希斯仑、迦米;这些是流便的家族。
民 1:5 这些辅助你们的人,名字记在下面:属流便的,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1:20 以色列的长子,流便子孙的后代,按他们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男丁,逐一被数点;
民 1:21 流便支派被数点的,有四万六千五百名。
民 2:10 在南边,按着军队是流便营的纛;流便人的首领是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2:16 凡属流便营,按着军队被数点的,共有十五万一千四百五十名;他们要作第二队起行。
民 7:30 第四日是流便子孙的首领,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10:18 流便营的纛,按着军队往前行;统领军队的,是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13:4 他们的名字如下:属流便支派的,是撒刻的儿子沙母亚;
民 16:1 利未的曾孙,哥辖的孙子,以斯哈的儿子可拉,和流便子孙中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与比勒的儿子安,带着人来;
民 26:5 以色列的长子是流便流便的众子,属哈诺的,有哈诺家族;属法路的,有法路家族;
民 26:7 这些是流便的各家族;他们中间被数点的,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名。
民 32:1 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牲畜极其众多;他们看见雅谢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
民 32:6 摩西对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说,难道你们的弟兄去打仗,你们竟坐在这里么?
民 32:25 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对摩西说,仆人必照我主所吩咐的去行。
民 32:29 对他们说,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凡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去打仗的,若与你们一同过约但河,那地在你们面前被制伏了,你们就要把基列地给他们为业。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