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创 10: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那时人才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创 11:16 希伯活到三十四岁,生了法勒
创 11:17 希伯生法勒之后,又活了四百三十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18 法勒活到三十岁,生了拉吴。
创 11:19 法勒生拉吴之后,又活了二百零九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38:29 随后这孩子把手收回去,他哥哥生出来了;收生婆说,你为什么抢着来呢?因此他名叫法勒斯。
创 46:12 犹大的儿子是珥、俄南、示拉、法勒斯、谢拉;只是珥与俄南死在迦南地。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伦、哈母勒。
民 26:20 犹大其余的儿子按着家族,属示拉的,有示拉家族;属法勒斯的,有法勒斯家族;属谢拉的,有谢拉家族;
民 26:21 法勒斯的儿子,属希斯伦的,有希斯伦家族;属哈母勒的,有哈母勒家族。
得 4:12 愿耶和华从这少年女子赐你后裔,使你的家像他玛从犹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
得 4:18 法勒斯的后代记在下面:法勒斯生希斯仑,
代上 1:19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在他的日子人才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代上 1:25 希伯、法勒、拉吴、
代上 2:4 犹大的儿媳他玛,给犹大生法勒斯和谢拉。犹大共有五个儿子。
代上 2:5 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仑、哈母勒。
代上 4:1 犹大的子孙是法勒斯、希斯仑、迦米、户珥、朔巴。
代上 9:4 犹大儿子法勒斯的子孙中有乌太;乌太是亚米忽的儿子,亚米忽是暗利的儿子,暗利是音利的儿子,音利是巴尼的儿子。
代上 11:35 哈拉人沙甲的儿子亚希暗;吾珥的儿子以利法勒
代上 27:3 他是法勒斯的子孙,是正月班一切军长的首领。
尼 11:4 有些犹大人和便雅悯人住在耶路撒冷。犹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孙,乌西雅的儿子亚他雅,乌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亚玛利雅的儿子,亚玛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儿子,示法提雅是玛勒列的儿子;
尼 11:6 住在耶路撒冷,法勒斯的子孙共四百六十八名,都是勇士。
太 1:3 犹大从他玛氏生法勒斯和谢拉,法勒斯生希斯仑,希斯仑生亚兰,
路 3:33 拿顺是亚米拿达的儿子,亚米拿达是亚兰的儿子,亚兰是希斯仑的儿子,希斯仑是法勒斯的儿子,法勒斯是犹大的儿子,
路 3:35 拿鹤是西鹿的儿子,西鹿是拉吴的儿子,拉吴是法勒的儿子,法勒是希伯的儿子,希伯是沙拉的儿子,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