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1

出 处

经 文

士 6:24 于是基甸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起名叫耶和华沙龙。这坛到如今还在亚比以谢族的俄弗拉。
撒下 3:3 次子基利押是作过迦密人拿八妻子的亚比该所生的;三子押沙龙是基述王达买的女儿玛迦的儿子;
撒下 13:1 此后发生了一件事:大卫的儿子押沙龙有一个美丽的妹妹,名叫他玛;大卫的儿子暗嫩爱上了她。
撒下 13:4 他问暗嫩说,王的儿子阿,你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你不能告诉我么?暗嫩对他说,我爱上了我兄弟押沙龙的妹妹他玛。
撒下 13:20 她胞兄押沙龙问她说,莫非你哥哥暗嫩与你亲近了么?我妹妹,暂且不要作声,他是你的哥哥,不要将这事放在心上。他玛就孤孤单单的住在她胞兄押沙龙家里。
撒下 13:22 沙龙并不和他哥哥暗嫩说好说歹;因为暗嫩玷辱他妹妹他玛,所以押沙龙恨恶他。
撒下 13:23 过了二年,在靠近以法莲的巴力夏琐,有人为押沙龙剪羊毛;押沙龙请王的众子与他同去。
撒下 13:24 沙龙来见王,说,现在有人为仆人剪羊毛,请王和王的臣仆与仆人同去。
撒下 13:25 王对押沙鼀™说,不够…,我儿,我们不必都去,免得你负担太重。押沙龙恳切请王,王仍是不肯去,只是为他祝福。
撒下 13:26 沙龙说,王若不去,请让我哥哥暗嫩与我们同去。王说,何必要他与你同去呢?
撒下 13:27 沙龙恳切求王,王就派暗嫩和王的众子与他同去。
撒下 13:28 沙龙吩咐仆人说,你们注意,看暗嫩饮酒,心里高兴的时候,我对你们说,杀暗嫩,你们便杀他,不要惧怕。这不是我吩咐你们的么?你们只管刚强奋勇。
撒下 13:29 沙龙的仆人就照押沙龙所吩咐的,向暗嫩行了。王的众子都起来,各人骑上骡子,逃跑了。
撒下 13:30 他们还在路上,有风声传到大卫那里,说,押沙龙将王的众子都击杀了,没有留下一个。
撒下 13: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我主,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
撒下 13:34 沙龙逃跑了。守望的少年人举目观看,见有许多人从后面山边的路而来。
撒下 13:37 沙龙逃到基述王亚米忽的儿子达买那里去了。大卫天天为他儿子悲哀。
撒下 13:38 沙龙逃到基述,在那里住了三年。
撒下 13:39 暗嫩死后,大卫王为暗嫩的事得了安慰,就切切想要到押沙龙那里去。
撒下 14:1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知道王的心挂念押沙龙
撒下 14:21 王对约押说,看哪,我应允你这事。你可以去,把那少年人押沙龙带回来。
撒下 14:23 于是约押起身往基述去,将押沙龙带回耶路撒冷。
撒下 14:24 王说,使他回自己家里去,不要见我的面。押沙龙就回自己家里去,没有见王的面。
撒下 14:25 全以色列之中,无人像押沙龙那样俊美,大得人的称赞;他从脚底到头顶毫无瑕疵。
撒下 14:27 沙龙得了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名叫他玛,是个容貌美丽的女子。
撒下 14:28 沙龙住在耶路撒冷足有二年,没有见王的面。
撒下 14:29 沙龙打发人去叫约押来,要差他去见王,约押却不肯来。第二次打发人去叫他,他仍不肯来。
撒下 14:30 所以押沙龙对仆人说,你们看,约押有一块田,与我的田相近,他有大麦在那里,你们去放火烧了。押沙龙的仆人就去放火烧了那块田。
撒下 14:31 于是约押起来,到押沙龙家里,问他说,你的仆人为何放火烧了我的那块田呢?
撒下 14:32 沙龙对约押说,我打发人去见你,说,请你来,我要差你去见王,替我说,我为何从基述回来呢?不如仍在那里。现在请让我见王的面;我身上若有罪孽,任凭王把我处死就是了。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