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赛 35:1 旷野和干旱之地必然欢喜;沙漠也必欢腾,又像玫瑰开花。
赛 35:6 那时瘸子必跳跃像鹿,哑吧的舌头必欢呼;在旷野必有水发出,在沙漠必有河涌流。
赛 40:3 在旷野有人声喊着:预备耶和华的道路,在沙漠修直我们神的大道。
赛 41: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皂荚树、番石榴树和橄榄树;我在沙漠要把松树、杉树、并黄杨树一同栽植;
赛 43:19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生;你们岂不知道么?我甚至要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赛 43:20 野地的走兽必尊重我,野狗和鸵鸟也必如此,因我使旷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赐给我的百姓我的选民喝。
赛 51:3 耶和华已经安慰锡安;祂已经安慰锡安一切的荒场,使她的旷野像伊甸,使她的沙漠像耶和华的园子。在其中必有欢喜、快乐、感谢、和歌唱的声音。
耶 2:6 他们也不说,那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引导我们经过旷野,经过沙漠有深坑之地,经过干旱死荫之地,经过无人通行、无人居住之地的耶和华在那里呢?
耶 50:12 你们的母亲巴比伦就极其抱愧,生你们的必然蒙羞;她被列在诸国之末,沦为旷野、旱地、沙漠
耶 51:43 她的城邑成为荒场、旱地、沙漠,无人居住、无人经过之地。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