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出 处

经 文

出 15:18 耶和华必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诗 9:5 你曾斥责外邦,灭绝恶人;你涂抹了他们的名,直到永永远远
诗 10:16 耶和华永永远远为王;外邦人从祂的地已经灭绝了。
诗 45:6 神阿,你的宝座是永永远远的;你国的权杖是正直的权杖。
诗 45:17 我必叫你的名被万代记念;所以众民要永永远远赞美你。
诗 48:14 因为这神永永远远为我们的神;祂必引导我们,直到死时。
诗 52:8 至于我,我像神殿中青翠的橄榄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诗 104:5 将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永远远不动摇。
诗 111:8 永永远远坚定的,是按真实正直施行的。
诗 119:44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远远
诗 145:1 我的神我的王阿,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远远颂赞你的名。
诗 145:2 我要天天颂赞你,我要永永远远赞美你的名。
诗 145: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
诗 148:6 祂将这些立定,直到永永远远;祂颁布了命令,就不能废去。
赛 34:10 昼夜总不熄灭,烟气永远上腾;必世世代代成为荒凉,永永远远无人经过。
赛 45:17 惟有以色列已蒙耶和华的拯救,得永远的救恩;你们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永远远
但 7:18 然而至高者的圣民,必领受国度,拥有国度,直到永永远远
但 12:3 通达人必发光,如同穹苍的光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弥 4:5 万民各奉自己神的名而行;我们却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远远
罗 16:27 愿荣耀借着耶稣基督,归与这位独一、智慧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加 1:5 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弗 3:21 愿在召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荣耀归与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腓 4:20 愿荣耀归与我们的神与父,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提前 1:17 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永世的君王,就是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提后 4:18 主必救我脱离各样凶恶的事,也必救我进入祂属天的国。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来 1:8 论到子却说,“神阿,你的宝座是永永远远的,你国的权杖是正直的权杖。
来 13:2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好实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们里面,借着耶稣基督,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彼前 4:11 若有人讲论,要讲神的谕言;若有人服事,要按着神所供应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借着耶稣基督得荣耀。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彼前 5:11 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犹 1:25 从万世之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