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士 19:3 她丈夫随后起来,带着一个僮仆、两匹驴到她那里,要用好话劝她回去。少妇就引丈夫进入她父亲的家;她父亲见了那人,便欢欢喜喜的迎接。
撒上 6:13 伯示麦人正在谷中收割麦子,举目看见约柜,就欢欢喜喜的观看。
撒上 15:32 撒母耳说,把亚玛力王亚甲带到我这里来。亚甲就欢欢喜喜的来到他那里,因他心里说,死亡的苦楚必定转消了。
撒下 6: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和一切属他的。大卫就去,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
代上 15:16 大卫吩咐利未人的首领,派他们的弟兄作歌唱的,用琴、瑟和响钹等乐器作乐,欢欢喜喜的扬声歌颂。
代上 15:25 于是大卫和以色列的长老并千夫长,都去从俄别以东的家,欢欢喜喜的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
代上 29:17 我的神阿,我知道你察验人心,喜悦正直。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
代下 20:27 犹大人和耶路撒冷人都欢欢喜喜的回耶路撒冷,约沙法率领他们;耶和华使他们因战胜仇敌而欢喜快乐。
代下 24:10 众首领和百姓都欢欢喜喜的将银子带来,投入柜中,直到捐完。
代下 29:30 希西家王与众首领,又吩咐利未人用大卫和先见亚萨的诗辞赞美耶和华;他们就欢欢喜喜的赞美耶和华,低头敬拜。
代下 30:23 全会众商议,要再守节七日;于是欢欢喜喜的又守节七日。
拉 6:16 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并其余被掳归回的人都欢欢喜喜的行奉献神这殿的礼。
拉 6:22 欢欢喜喜的守除酵节七日;因为耶和华使他们欢喜,又使亚述王的心转向他们,坚固他们的手,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
尼 12:27 为耶路撒冷城墙行奉献之礼的时候,众民把利未人从他们所在的各处找出来,把他们带到耶路撒冷,好称谢、歌唱、敲钹、鼓瑟、弹琴,欢欢喜喜的行奉献之礼。
斯 5:14 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一切的朋友对他说,不如叫人作一个五十肘高的木架,明早求王将末底改挂在其上,然后你可以欢欢喜喜的随王赴席。哈曼以这话为美,就叫人作了木架。
传 9:7 你只管去欢欢喜喜吃你的饭,心中快乐喝你的酒,因为神已经悦纳你的作为。
歌 2:3 欢欢喜喜的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
赛 55:12 你们必欢欢喜喜的出来,平平安安的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欢呼,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
太 13:44 诸天的国好像宝贝藏在田地里,人找到了,就藏起来,欢欢喜喜的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这田地。
路 10:17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的回来,说,主阿,在你的名里,就是鬼也服了我们。
路 15:5 找着了,就欢欢喜喜的扛在自己肩上,回到家里,
路 19:6 他就急忙下来,欢欢喜喜的接待耶稣。
徒 5:41 他们欢欢喜喜从议会跟前走开,因被算是配为这名受辱。
徒 8:39 他们从水里上来的时候,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太监也不再看见他,就欢欢喜喜走他的路。
徒 21:17 到了耶路撒冷,弟兄们欢欢喜喜的接待我们。
罗 15:32 并叫我借着神的旨意,欢欢喜喜的到你们那里,与你们同得安息畅快。
腓 1:4 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总是欢欢喜喜的祈求,
腓 2:29 因此你们要在主里欢欢喜喜的接待他,并且要尊重这样的人,
西 1:11 照祂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使你们凡事欢欢喜喜的忍耐宽容,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