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2

出 处

经 文

申 8:8 那地有小麦、大麦、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那地有出油的橄榄树,有蜜。
申 24:20 你打橄榄树,枝上余剩的,不可再打;要留给寄居的与孤儿寡妇。
申 28:40 你的全境有橄榄树,却得不着油抹身,因为树上的橄榄不熟自落了。
士 9:8 有一次,众树要去膏一树作他们的王,就去对橄榄树说,请你作我们的王。
士 9:9 橄榄树对他们说,我岂可停止生产我那尊重神和人的油,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
王下 18: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与你们本地一样,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好使你们存活,不至于死。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你们不要听他的话。
代上 27:28 掌管低陆橄榄树和桑树的是基第利人巴勒哈南;掌管油库的是约阿施;
尼 8: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你们当上山去,将橄榄树、野橄榄树、番石榴树、棕树、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照着所写的搭棚。
伯 15:33 他必像葡萄树未熟的葡萄被打下,又像橄榄树刚开的花被摇落。
诗 52:8 至于我,我像神殿中青翠的橄榄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赛 17:6 其间虽有剩下的,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赛 41: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皂荚树、番石榴树和橄榄树;我在沙漠要把松树、杉树、并黄杨树一同栽植;
耶 11:16 耶和华曾给你起名叫青翠的橄榄树,外形华美,又结好果子;如今祂用哄嚷之声,点火在其上,枝子也烧毁了。
何 14:6 他的枝条必延伸,他的荣华如橄榄树,他的香气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摩 4:9 我以旱风、霉烂击打你们;你们的许多园子和葡萄园,你们的无花果树、橄榄树,都被剪蝗吞吃;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哈 3:17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
该 2:19 仓里仍有谷种么?甚至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橄榄树都没有结果子;从今日起,我必赐福与你们。
亚 4:3 旁边有两棵橄榄树,一棵在油碗的右边,一棵在油碗的左边。
亚 4:11 我又问天使说,这灯台左右的两棵橄榄树,是什么意思?
罗 11:24 你是从那天然的野橄榄树上砍下来的,尚且逆着性得接在栽种的橄榄树上,何况这些天然的枝子,岂不更要接在自己的橄榄树上么?
启 11: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全地之主面前的。
[1]  1/1页 共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