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出 15:27 他们到了以琳,在那里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树;他们就在那里的水边安营。
利 23:40 第一日,你们要拿美好树上的果子、棕树的枝子、茂密树的枝条、与溪边的柳枝,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欢乐七日。
民 33:9 从玛拉起行,来到以琳;在以琳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树;他们就在那里安营。
申 34:3 南地,以及那平原,就是棕树城耶利哥的山谷,直到琐珥。
士 1:16 摩西的岳父是基尼人,他的子孙与犹大人一同离了棕树城,上亚拉得以南的犹大旷野去,就住在民中。
士 3:13 伊矶伦招聚亚扪人和亚玛力人,前去攻击以色列,占据棕树城。
士 4:5 她常坐在以法莲山地拉玛和伯特利之间的底波拉棕树下。以色列人都上她那里去听判断。
王上 6:29 殿周围所有的墙上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内殿、外殿都是如此。
王上 6:32 在橄榄木作的䶀¤扇门上,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都贴上金子,基路伯和棕树都打上金子。
王上 6:35 门上面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都用金子贴了,均匀的贴在雕刻物上。
王上 7:36 在撑子表面和镶板上,各按空处刻着基路伯、狮子和棕树,周围有环饰。
代下 3:5 大殿的墙都铺上松木,又贴上精金,上面雕刻棕树和链子。
代下 28:15 以上题名的那些人就起来,将被掳的人领去;其中有赤身的,就从所掠的财物中拿出衣服来,给他们穿上。他们给这些人衣服穿,又给他们鞋子,并且给他们吃喝,用膏抹他们;其中有软弱的,就使他们骑驴,将他们送到棕树城耶利哥他们的弟兄那里;随后就回撒玛利亚去了。
尼 8: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你们当上山去,将橄榄树、野橄榄树、番石榴树、棕树、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照着所写的搭棚。
诗 92:12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歌 7:7 你这身量好像棕树,你的两乳如同累累下垂的果子。
歌 7:8 我说,我要上这棕树,抓住枝子;愿你的两乳好像葡萄累累下垂,你鼻子的气味香如苹果;
结 40:16 在门洞里面周围,卫房并墙柱间都有严紧的窗棂;廊子里面周围也有窗,墙柱上有雕刻的棕树
结 40:22 其窗和廊子,并雕刻的棕树,与朝东的门尺寸一样;登七层台阶上到这门,前面有廊子。
结 40:26 登七层台阶上到这门,前面有廊子;门的墙柱上有雕刻的棕树,这边一棵,那边一棵。
结 40:31 廊子朝着外院,墙柱上有雕刻的棕树;这门的台阶有八层。
结 40:34 廊子朝着外院,门洞两旁的墙柱上都有雕刻的棕树,这门的台阶有八层。
结 40:37 门的廊子朝着外院,门洞两旁的墙柱上都有雕刻的棕树,这门的台阶有八层。
结 41:18 雕刻了基路伯和棕树。每二基路伯中间有一棵棕树,每基路伯有二脸,
结 41:19 这边有人脸向着棕树,那边有狮子脸向着棕树;殿内周围的雕刻都是如此。
结 41:20 从地面到门以上,都雕刻了基路伯和棕树,殿墙也是这样。
结 41:25 殿的这些门扇上雕刻着基路伯和棕树,与那些雕刻在墙上的一样。在外边门廊前面有木槛。
结 41:26 门廊这边与那边都有严紧的窗棂和棕树,殿的旁屋和槛也是这样。
珥 1:12 葡萄树枯干,无花果树衰残,石榴树、棕树、苹果树,连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众人的喜乐尽都枯竭。
约 12:13 就拿着棕树枝,出去迎接祂,喊着说,和散那,在主名里来的以色列王,是当受颂赞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