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出 处

经 文

士 9:15 荆棘对他们说,你们若真诚的膏我为王,就要来投靠在我的荫下;不然,愿火从荆棘里出来,烧灭利巴嫩的香柏树
王上 4:33 他讲论草木,自利巴嫩的香柏树直到墙上长出的牛膝草,又讲论走兽、飞鸟、爬物和鱼。
王下 14:9 以色列王约阿施差遣人去见犹大王亚玛谢,说,利巴嫩的蒺藜差遣人去见利巴嫩的香柏树,说,将你的女儿给我儿子为妻;然而利巴嫩有一只野兽经过,把蒺藜践踏了。
王下 19:23 你藉你的使者辱骂主,你说,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我进到其中极远的住处,和其中茂密的树林。
代下 25:18 以色列王约阿施差遣人去见犹大王亚玛谢,说,利巴嫩的蒺藜差遣人去见利巴嫩的香柏树,说,将你的女儿给我儿子为妻;然而利巴嫩有一只野兽经过,把蒺藜践踏了。
拉 3:7 他们又将银子给石匠、木匠,把粮食、饮料、油给西顿人和推罗人,使他们将香柏树从利巴嫩运到海里,浮海运到约帕,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允准的。
伯 40:17 它摇动尾巴如香柏树;它大腿的筋互相联结。
诗 29:5 耶和华的声音震破香柏树;耶和华震碎利巴嫩的香柏树
诗 80:10 它的影子遮满了山,枝子好像神的香柏树
诗 92:12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诗 104:16 耶和华的树木,就是祂所栽种,利巴嫩的香柏树,都满了汁浆,
诗 148:9 大山和一切小山,结果子的树木和一切香柏树
歌 5:15 他的两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金座上;他的形状如利巴嫩,佳美如香柏树
赛 2:13 又临到利巴嫩一切高大的香柏树,和巴珊一切的橡树;
赛 9:10 砖墙塌了,我们却要凿石头建筑;桑树砍了,我们却要换上香柏树
赛 14:8 甚至松树和利巴嫩的香柏树,都因你喜乐,说,自从你躺下,就没有人上来砍伐我们。
赛 37:24 你藉你的臣仆辱骂主,你说,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我要砍伐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我必进到其中极远的高处,和其中茂密的树林。
赛 41: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皂荚树、番石榴树和橄榄树;我在沙漠要把松树、杉树、并黄杨树一同栽植;
赛 44:14 有人预备为自己砍伐香柏树,或取柏树和橡树;他让树在树林中长得茁壮;他栽种白杨树,得雨水滋养。
耶 22:7 我要分派行毁灭的人,各拿兵器攻击你,他们要砍下你佳美的香柏树,扔在火中。
耶 22:23 你这居住利巴嫩,在香柏树上搭窝的阿,有痛苦临到你,好像疼痛临到生产的妇人,那时你将是何等可怜。
结 17:3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有一大鹰,翅膀大,翎毛长,羽毛丰满,彩色俱备,来到利巴嫩,将香柏树梢拧去,
结 17:4 就是折去香柏树尽尖的嫩枝,叼到贸易之地,放在商人的城中;
结 17:22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也要将高大香柏树的树梢拧去栽上;我要从尽尖的嫩枝中折一嫩枝,栽于高耸的山上。
结 17:23 我要将这嫩枝栽于以色列的高山上;它就生枝子,结果子,成为壮大的香柏树,各类飞鸟都必宿在其下,就是宿在枝子的荫下。
结 27:5 他们用示尼珥的松树作你一切的板,从利巴嫩取香柏树为你作桅杆,
结 31:3 亚述曾是利巴嫩中的香柏树,枝条荣美,影密如林,极其高大,树梢立于茂密枝叶中。
结 31:8 神园中的香柏树不能遮蔽它;松树比不上它的枝子,枫树也不及它的枝条;神园中的树没有一棵能比得上它的美丽。
何 14:6 他的枝条必延伸,他的荣华如橄榄树,他的香气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摩 2:9 我从以色列人面前除灭亚摩利人;他虽高大如香柏树,坚固如橡树,我却毁坏其上的果子,灭绝其下的根本。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