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诗 19:5 太阳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欢然奔路。
赛 61:10 我必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魂必因我的神欢腾;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祭司的华冠,又像新妇佩戴她的饰物。
赛 62:5 少年人怎样娶处女,你的众民也要照样娶你;新郎怎样喜悦新妇,你的神也要照样喜悦你。
耶 7:34 我必使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都止息了;因为这地必成为荒场。
耶 16:9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就在你们还活着的日子,在你们眼前,我必使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都从这地方止息了。
耶 25:10 我又要使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推磨的声音,和灯的亮光,从他们中间灭绝。
耶 33:11 必再听见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并听见那些带着感谢祭到耶和华殿中之人的声音,说,要赞美万军之耶和华,因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因为我必使这地被掳的人归回,和起初一样;这是耶和华说的。
珥 2:16 聚集众民,使会众分别为圣;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离洞房,新妇出离内室。
太 9:15 耶稣对他们说,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伴友岂能哀恸?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时他们就要禁食。
太 25:1 那时,诸天的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她们的灯,出去迎接新郎
太 25:5 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
太 25:6 半夜有人喊叫:看哪,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
太 25:10 不料,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的,同他进去赴婚筵,门就关了。
可 2:19 耶稣对他们说,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伴友岂能禁食?只要有新郎与他们同在,他们就不能禁食。
可 2:20 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日他们就要禁食。
路 5:34 耶稣对他们说,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岂能叫伴友禁食?
路 5:35 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些日子他们就要禁食了。
约 2:9 管筵席的尝了那水变的酒,并不知道是那里来的,只有舀水的仆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来,
约 3:29 娶新妇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着听祂,因着新郎的声音就欢喜快乐;所以我这喜乐满足了。
启 18:23 灯光在你中间绝不能再照耀了,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万国都被你的邪术迷惑了。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