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诗 33:3 应当向祂唱新歌;弹得巧妙,加上欢呼。
诗 40:3 祂赐新歌在我口中,就是对我们神的赞美。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
诗 96:1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
诗 98:1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为祂行了奇妙的事。祂的右手和圣臂,为祂行了拯救。
诗 144:9 神阿,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颂;
诗 149:1 阿利路亚!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在圣民的会中唱出对祂的赞美。
赛 42:10 航海的和海中所充满的,众海岛和其上的居民,你们都当向耶和华唱新歌,从地极赞美祂。
启 5:9 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它的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支派、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国中,买了人来归与神,
启 14:3 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