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创 15:9 祂说,你为我取一只三岁的母牛、一只三岁的母山羊、一只三岁的公绵羊、一只斑鸠、一只雏鸽。
利 1:14 人献给耶和华的供物,若以鸟为燔祭,就要献斑鸠或雏鸽为供物。
利 5:7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就要为所犯的罪,把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带到耶和华面前为赎愆祭,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
利 5: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赎罪祭;不可加上油,也不可加上乳香,因为这是赎罪祭。
利 12:6 满了洁净的日子,无论是为男孩或为女孩,她要把一只一岁的羊羔作燔祭,一只雏鸽或一只斑鸠作赎罪祭,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
利 12:8 她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羔,就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一只作燔祭,一只作赎罪祭。祭司要为她遮罪,她就洁净了。
利 14:22 又照他力量所及的,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
利 14:30 那人又要照他力量所及的,献上一只斑鸠或一只雏鸽,
利 15:14 第八天,他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来到会幕门口、耶和华面前,把鸟交给祭司。
利 15:29 第八天,她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带到会幕门口给祭司。
民 6:10 第八日,他要把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
诗 74:19 不要将你斑鸠的性命交给野兽;不要永远忘记你穷苦人的生命。
歌 2:12 地上百花开放,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
耶 8:7 空中的鹳鸟,知道来去的定期;斑鸠、燕子和白鹤,也守候当来的时令;我的百姓,却不知道耶和华的律例。
路 2:24 又要照主律法上所说的,献上祭物,就是一对斑鸠或两只雏鸽。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