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太 3:7 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来受他的浸,就对他们说,毒蛇之种,谁指示你们逃避要来的忿怒?
太 16:1 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进前来,试诱耶稣,求祂从天上显个神迹给他们看。
太 16:6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要当心,提防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的酵。
太 16:11 你们怎么不明白?我对你们所说的,不是指着饼,乃是指着要提防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的酵。
太 16:12 门徒这才领悟祂所说的,不是叫他们提防饼的酵,乃是叫他们提防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的教训。
太 22:23 向来说没有复活的撒都该人,那一天到耶稣跟前来,问祂说,
太 22:34 法利赛人听见耶稣笼住了撒都该人的口,就聚集一起。
可 12:18 那些说没有复活的撒都该人,来到耶稣那里,问祂说,
路 20:27 撒都该人向来否认复活,他们中间有几个进前来,问耶稣说,
徒 4:1 使徒对百姓说话的时候,祭司们、守殿官和撒都该人,来到他们那里,
徒 23:6 保罗看出其中一部分是撒都该人,另一部分是法利赛人,就在议会中喊着说,诸位,弟兄们,我是法利赛人,是法利赛人的子孙;我现在受审问,是为了盼望死人复活。
徒 23:7 他说了这话,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便起了争执,会众就分裂了。
徒 23:8 因为撒都该人说没有复活,也没有天使和灵;法利赛人却样样都承认。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