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7:29 然而,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
太 10:5 外邦人的路,你们不要走,撒玛利亚人的城,你们也不要进,
路 10:33 但有一个撒玛利亚人,行路来到他那里,看见,就动了慈心,
路 17:16 又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祂。这人是撒玛利亚人
约 4:9 撒玛利亚妇人对祂说,你既是犹太人,怎么向我一个撒玛利亚妇人要水喝?(原来犹太人和撒玛利亚人没有来往。)
约 4:39 那城里有好些撒玛利亚人信入了耶稣,因为那妇人作见证说,祂将我素来所行的一切事,都给我说出来了。
约 4:40 于是撒玛利亚人来到耶稣跟前,求祂同他们住下,祂便在那里住了两天。
约 8:48 犹太人回答祂说,我们说你是撒玛利亚人,又有鬼附着,岂不正对么?
徒 8:14 使徒在耶路撒冷,听见撒玛利亚人领受了神的话,就打发彼得、约翰往他们那里去,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